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earbox的Homeworld计划为PAX West发布特别声明

导读 来自官方Homeworld推特账户的公告中,Gearbox透露,特别公告正在PAX West的实时战略模拟游戏中庆祝其成立20周年。在短片预告视频中,星星

来自官方Homeworld推特账户的公告中,Gearbox透露,“特别公告”正在PAX West的实时战略模拟游戏中庆祝其成立20周年。

在短片预告视频中,星星中出现了一个新的Homeworld徽标,其中包括其开发者和出版商Blackbird Interactive和Gearbox Publishing的徽标。没有更多的细节,所以可以存储的是任何人的猜测。

Homeworld和Homeworld 2几年前收到了remasters,卡拉克的前传沙漠于2016年发布。它可能完全是一个新的标题,或者是一个控制台端口,或者是当代控制台的新标题。对该公告的回复充满了令人兴奋的GIF,粉丝们已经在寻找暗示和线索。

PAX West将于8月30日开始,所以请密切注意官方的Gearbox Twitch频道,以便更接近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