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黑客让粉丝最喜欢加入战斗

导读 Fire Emblem中最受欢迎的不可玩角色之一:Three Houses已经得到了黑客的一些喜爱,并且由于最近社区成员的利用,他已经成为一个相当有用

Fire Emblem中最受欢迎的不可玩角色之一:Three Houses已经得到了黑客的一些喜爱,并且由于最近社区成员的利用,他已经成为一个相当有用的角色。Fire Emblem:Three Houses不是很多人在讨论hackable游戏时想到的游戏,因为它的社区在修改或利用时并不是很强大,就像Nintendo Switch游戏的情况一样。

Fire Emblem:Three Houses是2019年评选最多的游戏之一,这款游戏帮助填补了Switch已经出类拔萃的独家图书馆。虽然Fire Emblem系列以其战术战术和战争叙事而闻名,但Three Houses通过引入一些社交模拟元素来改变现状,这些元素对于玩过Persona游戏的人来说是熟悉的。虽然火焰之纹章:三间房子对于那种类型来说是新手,然而,游戏以这样一种方式执行,它立即成为新标题的顶级品质之一。由于社交模拟倾向,粉丝们也更多地投入到广泛的支持角色中,即使他们从未通过叙事节拍或Fire Emblem:Three Houses招聘系统添加到主角的派对中。

在那些支持角色中,Garegg Mach Gatekeeper是最受欢迎的之一。在Twitter上,名为Christo“Cirosan”Brittain的Fire Emblem黑客上传了看门人和死亡骑士的视频作为可玩角色。根据对Kotaku黑客的采访,Brittain通过使用保存游戏编辑器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声称这些角色有自己的统计数据预装到游戏中 - 包括为Gatekeeper提供的高达99魅力的数据,这使得它成为到目前为止是游戏中最高的。这几乎就像开发人员完全清楚这个位字符有多么可爱。

也许更有趣的是,根据游戏,守门人身高1厘米。粉丝们可能不得不调整他们在粉丝艺术中吸引他的方式,这是Fire Emblem:Three Houses社区成员的一种流行消遣,这要归功于这个角色非常受欢迎。不幸的是,黑客仍然无法使看门人成为Fire Emblem之一:Three Houses的浪漫选择。

考虑到Nintendo Switch的黑客攻击是多么麻烦,很可能很多Fire Emblem粉丝都会在他们的游戏中添加Gatekeeper,即使他可能是自发布以来最受欢迎的非招募角色。事实上,它有一个选择 - 而且他神秘地拥有如此高的魅力 - 本身就是在回报知识,并且应该让Fire Emblem:Three Houses的粉丝高兴开发人员看起来很新,这个角色之前是多么美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