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etro 2033最终推出2022年发布日期

导读 流行的科幻小说Metro 2033将改编为故事片。这本书由俄罗斯作家德米特里·格鲁霍夫斯基(Dmitry Glukhovsky)撰写,于2002年首次出版,随后

流行的科幻小说Metro 2033将改编为故事片。这本书由俄罗斯作家德米特里·格鲁霍夫斯基(Dmitry Glukhovsky)撰写,于2002年首次出版,随后又有两部续集。

Metro 2033发生在俄罗斯后世界末日的莫斯科。核战争结束后,该市的居民已经进入地铁系统。在这个新社会中,各个派系控制着不同的站点,但是一些区域 - 包括一个被称为“展览”的区域- 是独立的。在那里,一个名叫Artyom的人调查了被称为“The Dark Ones”的生物的奇怪袭击,一直在寻找他的养父Sukhoi。这部小说探讨了Artyom与不同群体的经历,所有群体都试图抵挡神秘的黑暗世界。Metro 2033的主要主题植根于仇外心理。

PerVariety,Metro 2033最终将被改编成故事片。与俄罗斯Gazprom媒体有关的各家公司将合作制作这部电影,该电影早在2012年就已在米高梅开发。据报道,Glukhovsky拒绝了美国的提议,他认为这与他原来的创作愿景不符。现在,一部以俄罗斯为基地的改编将于明年开始拍摄,电影将于2022年1月1日发行。据报道,即使在俄罗斯,Glukhovsky也没有对找到合适的电影制作团队感到自信,但他在与Gazprom Media会面后改变了主意。根据联合制片人Valery Fedorovich的说法,他的小组将会这样做“在俄罗斯和国外制作和推广这部电影时,投入了前所未有的一笔钱。”

从表面上看,Metro 2033与Bong Joon-ho的2013年电影Snowpiercer有着主题相似之处,该电影基于1982年的图形小说Le Transperceneige。在一个后世界末日的社会中,各个派系在一个环绕地球的巨大火车系统中占据一席之地。一个末日列车电视改编将首映TBS在2020年但鉴于Glukhovsky过去的意见,地铁2033基本上是关于俄罗斯社会,即使一些基本概念熟悉和听上去很像其他文化。该地铁专营权是广受欢迎,众多的作者已经发表的风扇小说的次要情节,从而加强了原著小说的传统,甚至更多。地铁2033也被改编成电子游戏,激发了2013续集Metro:Last Light和新的2019年分期Metro Exodus。

在北美,Metro 2033可能已经拥有强大的追随者,但普通电影观众可能不熟悉原创小说和前提。展望未来,Metro 2033电影改编可能与2019年中国电影The Wandering Earth的票房成功相媲美,该电影是今年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之一,也是Netflix用户可能不熟悉的电影之一。鉴于Glukhovsky似乎是对Metro 2033的制作方式的额外保护,也许它将与俄罗斯电影制片人安德烈塔可夫斯基发布的经典科幻电影联系在一起,而不仅仅是另一部重点关注视觉风格而非内心讲故事的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