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Capcom取笑了新的生化危机游戏抵抗计划

导读 Project Resistance似乎是Resident Evil系列的最新入口,由Capcom以官方网站和预告片发布日期(通过Gematsu)取笑。我们已经知道一个新的生

Project Resistance似乎是Resident Evil系列的最新入口,由Capcom以官方网站和预告片发布日期(通过Gematsu)取笑。

我们已经知道一个新的生化危机标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东京,洛杉矶和纽约的生化危机大使被邀请参加9月份的“开发项目”。猜测比比皆是,最合乎逻辑的猜测是它可能是RE 3翻拍或生化危机8.RE 2翻拍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表明粉丝们正在呼吁重新制作经典游戏,但生化危机8的轮子已经转向早在2017年。

项目阻力可能完全不同。官方网站称新游戏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2019年东京电玩展上展出.TGS参与者将能够通过提前注册获得Project Resistance游戏。如果你正在拍你的口袋并认为往返东京可能在经济上不可行,那就别担心。预告片预告片将于9月9日下午4点发布,这将对我们对Project Resistance的期望有所了解。

我们很可能会在TGS活动中学到更多关于新游戏的知识,但是现在,请留意这个空间以备将来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