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棉兰续集小希望宣布将于2020年发布

导读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的下一部作品名为小希望,并在曼海曼(Gematsu)的最后一部预告片中曝光。Twitter用户slashthrasher发布了预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的下一部作品名为“小希望”,并在曼海曼(Gematsu)的最后一部预告片中曝光。

Twitter用户slashthrasher发布了预告片,我猜这是在棉兰人的“好”结局之后出现的。小希望似乎是一个偏远的乡村,有一些严重的女巫共鸣。一个小女孩围着火焰跳舞,并展示了一个由棍棒和稻草制成的图腾,她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两个角色在小希望周围夜间散步,然后被一个不知名的怪物猛扑上去,抓住一个带链子并将它们拖入黑暗中。保尔特的明星,以他在Rambow之子,黑镜子:Bandersnatch,以及最近的Midsommar中的角色而闻名。

小希望将在2020年发布,而最疯狂的部分是曼海曼尚未出现。我希望Supermassive可以休息一下,在水冷却器周围闲聊,或者去瑞典旅游庆祝夏天。

科尔姆没有参加棉兰曼的超自然航海故事情节,并认为角色的船员们有点打哈欠。听Josh和Colm聊聊下面的棉兰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