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日本7月11日广告指出 班卓熊大冒险将在未来两周发布

导读 这是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新闻和谣言。之前我们发现第四个DLC角色很可能是SNK的客座角色。但在此之前,我们仍然将Banjo-Kazooie

这是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新闻和谣言。之前我们发现第四个DLC角色很可能是SNK的客座角色。但在此之前,我们仍然将Banjo-Kazooie归还给任天堂,看起来这两人的速度可能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这些角色最初是在秋季发布时宣布的,这将在9月11日发布,但7/11的新日本广告似乎指向这种方式。正如Twitter用户PushDustIn所指出的那样,一个新的流行显示器正在启动,它的特征应该是直到本月15日。

虽然这不是官方声明并包括一定程度的猜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谣言下提出这个问题,但最后一个DLC角色Hero却发生了类似的事情。7月24日至8月4日也有类似的展示,7月30日这个角色正在下降。由于这些广告的性质有限,宣传仍然有一段距离的东西并没有多大意义,所以看到Banjo-Kazooie很快就会下降也不会太令人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