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在公开测试的最后一天增加了现实主义模

导读 您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可以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公开测试版,在此期间,您可以尝试游戏的新现实主义模式。这是一种没有很多游戏元素的

您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可以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公开测试版,在此期间,您可以尝试游戏的新“现实主义”模式。这是一种没有很多游戏元素的游戏方式,迫使您的游戏方式大不相同。

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是缺少击中指示。对我来说,玩《使命召唤》主要是要观察那个小的破损的红色X出现在我的瞄准标尺上,而把它拿走是一件令人惊讶的具有影响力的变化。现在,在没有任何UI元素告诉我我已经击中目标或获得致命一击的情况下,我必须花一些时间来确保我的敌人已死。

在现实主义模式下,死亡也可以更快地出现。从现代战争的任何枪支中爆头的就是这里的即时死亡。这意味着与尽可能快地挤压扳机相比,仔细地对准镜头通常是一个更好的主意。再加上一般需要远离敌方雷达的需求,您将拥有比《使命召唤》在其多人游戏模式中通常更为谨慎和谨慎的步调。.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公开测试版还包括团队死亡竞赛,总部,统治和网络攻击的播放列表(以及统治和网络攻击的20人版本)。您也可以尝试新的64位地面战争模式,该模式非常混乱。

在测试结束9月23日10:00 PT,所以当你可以得到那些killstreaks。《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将于10月25日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