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的Project xCloud下个月将发布其公开测试版

导读 微软的Xbox流媒体服务Project xCloud将在下个月开始公开Beta测试。Project xCloud是一个流媒体平台,将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Xbox标题

微软的Xbox流媒体服务Project xCloud将在下个月开始公开Beta测试。

Project xCloud是一个流媒体平台,将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Xbox标题。看到一个笨拙的控制器连接到精致纤巧的手机上看起来很奇怪,但是E3 2019演示给那些有机会亲身体验它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eta测试将在英国,美国和韩国进行,所需要的只是兼容的Android设备和蓝牙Xbox控制器。有意者可以在这里注册。

微软代表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公开测试版将慢慢解决。他们说,在Project xCloud公开预览的第一阶段,特色游戏将是Gears 5,Halo 5:Guardians,Killer Instinct和Sea of​​ Thieves。出于初始测试的目的,我们旨在从这些社区的活跃参与者中收集见解。在预览过程中,我们将继续扩展内容目录,并在不久的将来共享更多详细信息。”

Project xCloud将采用的商业模式尚未公开,但它提供的游戏将对签署了流服务的用户免费。在Project xCloud的最初发布中,微软还表示正在通过网络拓扑以及视频编码和解码方面的改进来开发改进的控制台流技术。目前正在与英国的沃达丰,美国的T-Mobile和韩国的SK Telecom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针对移动网络的Project xCloud优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