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新的游戏画面中展示了召唤 上司之战以

导读 《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东京游戏展上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必须看到其E3 2019游戏演示的完整,完整版本,而Square Enix也展示了新的预告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东京游戏展上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必须看到其E3 2019游戏演示的完整,完整版本,而Square Enix也展示了新的预告片。除此之外,制片人吉濑喜典(Yoshinori Kitase)还登台亮相,展示了一系列新的游戏画面,展示了召唤,另一场老板打架,迷你游戏等等。

实际上,在前面提到的新预告片中,我们实际上已经看到过蹲迷你游戏的情况,因此立即引起注意的是老板之战,这显示了Cloud,Tifa和Aerith在Don Corneo的豪宅下担任Aps。我们可以看到这三者的新能力,顺便说一下,这也是Kitase推出经典战斗模式的地方。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了召唤行动,而Cloud召集了Ifrit来协助他战斗。Kitase解释说,每个角色都可以在其武器上携带一个召唤材料,并且在攻击敌人时会建立召唤计。当召唤出现时,您可以在战场上与他们并肩作战,还可以使用ATB栏使他们进行某些技能和攻击。召唤物会一直缠绕直到召唤计耗尽。有趣的是,使传票的能力似乎仅限于老板打架和其他更艰难的遭遇。看看下面的全部内容。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2020年3月3日在PlayStation 4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