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创意总监两个月后光环:无限失去了首席制作人

导读 Halo Infinite离发行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它已经引起了戏剧性-尽管它不是来自游戏本身,而是来自游戏开发商343 Industries。在创意总监蒂

Halo Infinite离发行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它已经引起了戏剧性-尽管它不是来自游戏本身,而是来自游戏开发商343 Industries。在创意总监蒂姆·隆戈(Tim Longo)离开并任命执行制片人玛丽·奥尔森(Mary Olson)担任首席制片人之后仅两个月,奥尔森就已经继续前进,而Halo Infinite则没有两家领先的开发商。

玛丽·奥尔森(Mary Olson)的LinkedIn个人资料(通过Windows Central)发现了这一变化,该资料说,她已经离开了首席制片人的职位,并搬到了Midwinter Entertainment(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独立开发商,目前从事生存游戏Scavengers的开发)。

可以预见的是,游戏的创意总监和首席制片人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之内离开,就困扰了许多Halo粉丝。343 Industries的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对Reddit的情况做出了回应-试图平息局势。他说:“工作室内部没有创意难题,墙上也没有文字。”

Junyszek首先消除了误解,认为奥尔森离开后实际上取代了Longo担任创意总监,这是不对的–她只是同时被提升为首席制片人。他补充说:“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完全可以理解担心,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解释说:“简而言之,生产者是确保工作室不断前进的责任。”相比之下,蒂姆·隆戈(Tim Longo)作为创意总监的作用是“帮助围绕创意设计和方向做出创意决策。换句话说。

Junyszek还补充说:“我想向所有人保证,整个Halo Infinite团队都将团结在游戏背后,并正在努力确保我们能够执行其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