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预告片概述了故事战斗内容等

导读 明年,万代南梦宫将与Cyber​​Connect 2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七龙珠Z:卡卡罗特》一起高调启动。在新的预告片中,概述了战斗和探索等

明年,万代南梦宫将与Cyber​​Connect 2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七龙珠Z:卡卡罗特》一起高调启动。在新的预告片中,概述了战斗和探索等前提和核心游戏元素。在下面查看。

对于龙珠Z迷来说,这将是熟悉的领域,因为故事始于Raditz Saga,穿越了Saiyan,Namek和Frieza Sagas,最终达到了Buu Saga。但是,还有一些新内容,例如前金玉力量成员Bonyu。您还可以期待一些原始漫画中没有讲过的背景故事。

否则,如果您一直渴望作为成人悟饭或素食主义者战斗,那么这将是您的最佳选择。龙珠Z:Kakarot将于2020年1月17日发布,适用于Xbox One,PS4和PC。敬请关注未来几个月的更多细节和游戏玩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