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你应该知道的通用电气(GE)市场萎缩现象

导读 通用电气(GE)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8 0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 12%。此举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每日2 48%的跌幅。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

通用电气(GE)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8.0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2%。此举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每日2.48%的跌幅。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跌2.83%,科技股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4%。

在今天的交易之前,该工业集团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10.58%。这超过了联合企业部门的7.3%的损失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在那段时间内损失的8.82%。

在接近下一个收益报告日期时,华尔街将寻求通用电气的积极性。预计这将是2019年1月23日。当天,GE预计每股收益为0.18美元,同比下降33.33%。与此同时,Zacks共识估计收入预计净销售额为3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2%。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分析师对GE最近的估计变化。最近的修订往往反映了最新的近期业务趋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将积极的估计修订视为对公司业务前景的乐观态度。

研究表明,这些估计修正与近期股价动量直接相关。投资者可以通过使用Zacks排名来利用这一点。该模型考虑了这些估计变化,并提供了一个简单,可操作的评级系统。

Zacks排名系统从#1(强买入)到第5强(强卖),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排名第一的股票平均年回报率为+ 25%。 Zacks共识每股盈利预测在过去一个月内下跌0.95%。GE目前的Zacks排名为#3(Hold)。

投资者还应注意到GE目前的估值指标,包括其远期市盈率10.86。相比之下,其行业的平均远期市盈率为13.59,这意味着通用电气的交易价格低于该集团。

同时,GE的PEG比率目前为2.07。PEG比率与广泛使用的市盈率相似,但该指标也考虑了公司的预期盈利增长率。根据昨天的收盘价,多元化运营股票的平均PEG比率为1.63。

多元化运营行业是联合企业部门的一部分。该行业目前的Zacks行业排名为68,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27%。

Zacks行业排名包括按照从最佳到最差的顺序列出的每个行业中各个公司的平均Zacks排名。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表现优于下半部分,比例为2比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