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武田不太可能出售OTC药品业务首席执行官

导读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韦伯周一表示,即使在改善其财务状况的压力下,武田制药也不太可能出售其非处方药(OTC)药品业务,因为该公司将以5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韦伯周一表示,即使在改善其财务状况的压力下,武田制药也不太可能出售其非处方药(OTC)药品业务,因为该公司将以590亿美元收购伦敦上市的Shire。

在周二关闭的夏尔交易之后,武田将拥有更强大的管道,并被全球销售额列为十大制药商之一。

但它也将成为全球负债最重的国家之一,并计划出售高达100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

“这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当被问及武田是否会出售其场外交易业务时,韦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有一些我们没有真正表现的业务,”他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武田股价上涨近10%,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发行约7.7亿股,价值5.85万亿日元(541.1亿美元)。更广泛的基准指数上涨约2.7%。

该制药商还获得了297亿美元的银行贷款,混合利率约为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