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ilray的High Park获得大麻加工许可证

导读 加拿大大麻生产商Tilra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LRY)宣布其全资子公司High Park已根据大麻法获得其在安大略省伦敦的工厂的加工许可

加拿大大麻生产商Tilra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LRY)宣布其全资子公司High Park已根据“大麻法”获得其在安大略省伦敦的工厂的加工许可证。加工许可证将允许High Park生产成品品牌的大麻产品。

此外,该设施将能够对新的大麻形状因子进行研究和开发。更具体地说,High Park将能够为成人用途市场开发和生产食品,外用剂和浓缩物。

为什么这很重要

High Park在伦敦的工厂是最先进的,占地超过56,000平方英尺。4月,High Park表示将在该设施投资1000万加元。

Tilray的子​​公司负责10个开发或许可的品牌,包括Canaca,Dubon,Yukon Rove,Irisa,Grail,Marley Natural,Dutchy和Headlight。

上个月,Anheuser Busch Inbev N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High Park和Labatt Breweries 宣布合作研究含有四氢大麻酚和大麻二酚的非酒精饮料。

在Cannabis Capital Conference上学习,联系或筹集资金,这是将大麻公司与投资者联系起来的主要活动。

下一步是什么

加拿大政府仍在制定有关制造和销售大麻食用和饮料的规则和条例。12月20日,政府发布了一套关于食品的法规,并计划举行公开听证会和圆桌讨论会。

与此同时,该国的大麻公司正在加大生产力度,以应对短缺问题,并开展研究和开发计划,以创造消费品,这些产品将在2019年10月17日或之前成为合法市场时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