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Karen Peetz将从Wells Fargo董事会退休

导读 咨询公司EY周一表示,英国脱欧前英国将向英国转移价值近8000亿英镑(1万亿美元)的资产。即将于3月离开欧盟的英国尚未批准达成协议,以避

咨询公司EY周一表示,英国脱欧前英国将向英国转移价值近8000亿英镑(1万亿美元)的资产。

即将于3月离开欧盟的英国尚未批准达成协议,以避免与欧盟的关系突然中断。虽然英国议会将于下周就拟议的和解方案进行投票,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获得批准。

安永的英国金融服务负责人奥马尔•阿里说:“我们越接近三月二十九日没有交易,就会转移更多的资产,并在当地雇用人员或重新安置人员。”

自2016年6月英国投票退出欧盟以来,安永一直在跟踪222家金融公司的英国退欧计划。在2018年11月底的最新更新中,它表示有80家公司正在考虑或已确认搬迁资产和员工。

安永的最新估计称,将有8000亿英镑的资产流入英国8万亿英镑的银行业。

推动德国金融中心的法兰克福主要财务公司表示,预计将有750至8000亿欧元的资产单独转移到那里,主要是在本季度。

安永表示,金融服务公司在回归英国退欧时已经创造了约2,000个欧洲新角色,其中都柏林,卢森堡,法兰克福和巴黎是最受欢迎的地区。

对移居欧盟的数十万英国金融工作的预测尚未实现,英格兰银行预计到3月29日将有大约4,000个工作岗位搬迁。

“虽然角色无疑会从英国转移,但许多公司只会将那些被认为必不可少的员工转移到当地招聘,因为搬迁费用很高,”阿里说。

EY表示,如果有一笔无交易的英国退欧,到目前为止的举动只会是“冰山一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