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美国银行是亚马逊的银行股

导读 过去几个月华尔街分析师一直在降低2019年收益的标准。但他们的期望可能还远远不够。第四季度报告提供了早期证据。摩根大通(JPMorgan C

过去几个月华尔街分析师一直在降低2019年收益的标准。但他们的期望可能还远远不够。

第四季度报告提供了早期证据。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最近的一个重要例子是周二报告的结果超出了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预期。这是该银行第一次没有超过两年的季度预期,也是近五年来最大的失误。可能会有更多的失望。许多公司,包括最着名的苹果公司,已经表示利润和销售额将低于此前预期。

10月份,分析师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公司将在2019年将其收益提高11.5%。从那时起,盈利增长的预测已下滑至略高于7%。随着估计数下降,市场遭遇抛售,对增长的担忧加剧。然而,投资者似乎已经开始考虑这些较低的估计数,可能是因为美联储的评论或者可能是因为价格调整了。最近股市一直在上涨,并在周三再次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目前在2019年的涨幅超过4%。

鉴于去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收益增长了24%,这一7%的收入增长似乎是可以实现的。分析师预计,包括减税在内,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107家公司在2019年的增长速度将快于或高于去年。由于贸易战,政府关闭,全球经济放缓以及与减税涡轮增压年的比较,盈利增长将放缓甚至下降。此外,企业利润和美国经济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而且最有可能是休息时间。

主要问题是,去年的增长主要是海市蜃楼。我最近计算出唐纳德特朗普和共和党2017年的减税措施使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去年的利润增加了1440亿美元,约占整体盈利增长的一半,当时分析师预计它将占其约三分之一。

但分析师仍然预测,除了减税之外,多达219家公司在2019年将能够比去年增加更多的营业收入。这似乎不太现实。一些公司确实令人失望2018年,盈利下降或放缓。因此,即使经济放缓,反弹也不是不可能的。但即使没有税收收益,其他公司的盈利增长也非常稳健,分析师仍然预计今年会有更好的数据。这看起来像是失望的秘诀。

例如,健康保险公司Cigna Corp.的底线可能去年增长了35%。但这一收益增加包括降低6.9亿美元的税收。排除这一点,Cigna的利润仅增长了15%。尽管如此,分析师预测,今年Cigna的收益将增长44%,其中包括去年的税收收益。据估计,去年西南航空公司的盈利增长率达到了可观的12%。但是从较低的税率中扣除了4.52亿美元的收益,而运营商的利润将下降8%。然而,分析师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们预计今年西南航空的收入将全部增长13%。

对于Cigna或西南航空而言,这些更高的数字可能并非遥不可及,但它们似乎只是一个延伸,不仅仅是对他们而是分析师期望提供大量的其他公司。投资者应该对降息逆风逆转过程保持谨慎。

要联系这个故事的作者:Stephen Gandel,请访问sgandel2@bloomberg.net

联系负责这个故事的编辑:Daniel Niemi,电子邮件:dniemi1@bloomberg.net

本专栏不一定反映编辑委员会或Bloomberg LP及其所有者的意见。

Stephen Gandel是Bloomberg意见专栏作家,负责银行和股票市场。他以前是“财富”杂志的副数字编辑,也是时代的经济博客。他还涉及金融和住房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