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高盛和美国银行是Zacks盈利趋势亮点

导读 第四季度收益季节已经开始,36个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的业绩合计占该指数总市值的11 8%。估计下降和市场情绪疲弱增加了产生积极意外

第四季度收益季节已经开始,36个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的业绩合计占该指数总市值的11.8%。

估计下降和市场情绪疲弱增加了产生积极意外的可能性,但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很多管理指引。

这36个指数成员的总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18.3%,收入增长8.5%,其中77.8%超出每股盈利预测,58.3%超过收入预期。相对于这些36家公司在其他近期报道的情况而言,这是一个较弱的表现。

对于金融部门,我们现在的第四季度业绩来自该指数中该行业总市值的36.8%。这些银行的总收益增长了+ 17.4%,收入增长了4%,其中75%的市盈率超出了预期,50%超过了收入预期。

从第四季度整体来看,将实际结果与对未来公司的估计结合起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总收益预计比去年同期上涨+ 11.1%+ 5.2收入增加%。

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的估计数在过去三个月中稳步下降,对所有16个Zacks部门进行了广泛的负面修正。自第四季度报告周期开始以来,我们开始看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预测值显着下降。

第四季度最强劲的年度盈利增长预计将来自能源,运输,建筑,金融和零售业。剔除金融业的强劲增长,其余指数的第四季度盈利增长率降至+ 8.8%(+ 11.1%)。

对于小型标准普尔600指数而言,由于收入增加6.5倍,预计第四季度总收益将增长4.7%。这将追随+ 36.5%的盈利增长,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7.7%。

对于2019年全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总收益预计将增长+ 6.1%,收入增加6.0%,这将跟随+ 201.5的收入增长+ 20.5%,收入增加+ 6.0%。2019年的估计有一直稳步下降,目前+ 6.1%的增长率从2018年10月初的+ 9.8%下降。

截至1月15日,该指数的隐含“每股盈利”(使用当前2018年市盈率20.5倍和指数收盘计算)为157.47美元。使用相同的方法,2019年指数“每股盈利预测”为167.14美元(市盈率为6.1倍),2020年为184.47美元(市盈率为10.4倍)。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倍数是使用指数的总市值和每年的总体自下而上收益计算的。

在这个阶段出现的第四季度业绩中,银行的贡献超大,而且该行业的盈利表现最好是混合的。市场对高盛(Goldman Sachs GS),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和其他一些公司的业绩的积极反应更多地取决于预期下降的程度而非经营实力。

总而言之,银行的第四季度业绩与我们最近几个季度从集团看到的情况并无实质性差异,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增加加剧了集团在交易业务中的困境。贷款组合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增长,第四季度也出现了同样的趋势,不确定的经济背景可能继续拖累贷款需求。由于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利润率略有改善,但收益率曲线平缓无济于事。

金融部门一直是减税的最大受益者之一,2018年的收入增长很大一部分来自税收优惠。这些简单的比较在第四季度结束,从当前时期(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增长回到“正常”,正如我们稍后在本报告中所示。

第四季度盈利季节记分卡

报告第四季度业绩的36个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的总收益增长了18.3%,收入增长了8.5%,其中77.8%的市盈率超出预期,58.3%超过收入预期。

我们知道增长将在第四季度减速,我们在结果中看到了这一点。但积极的每股盈利和收入意外也低于我们在最近其他时期从同一组36个指数成员中看到的情况。

不仅仅是第四季度的正EPS和收入意外,管理层对本期的指导将缓解市场的盈利忧虑。该指引还将确定当前时期(2019年第一季度)的估算如何在我们进入第四季度收益季节时形成。即使在第四季度收益季节开始之前,2019年第一季度的估计已经下降,目前仍处于正面区域。

但即使是对未来几个季度的低增长预期也很容易受到进一步下调的影响。换句话说,市场参与者对目前的盈利背景有些怀疑是合理的。

今天的股票来自Zacks最热门的策略

很难相信,即使对我们来说,Zacks也是如此。但在2017年市场上涨+ 21.9%的同时,我们的主要选股收益率为+ 115.0%,+ 109.3%,+ 104.9%,+ 98.6%和+ 67.1%。

这种优异表现不仅仅是最近出现的现象。多年来,它一直非常一致。从2000年到2017年,这些策略的综合年均增长率超过了市场的19倍。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愿意在没有成本或义务的情况下与您分享他们的最新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