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们正在利用数据向无法获得传统贷款的小企业提供信贷

导读 广场资本是Square Inc 的贷款部门,它利用了一个缺乏传统融资的中小企业市场,该子公司负责人Jackie Reses周二告诉CNBC。在与Jim Cr

广场资本是Square Inc.的贷款部门,它利用了一个缺乏传统融资的中小企业市场,该子公司负责人Jackie Reses周二告诉CNBC。

在与Jim Cramer就“疯狂货币”进行的静坐采访中, Reses表示,该金融科技公司已利用数据为资金不足的企业提供服务。Square报告称,2018年的72,000笔商业贷款中约有4.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

“我认为我们产品的独特优势之一就是我们可以看到付款带来的数据,”她说。Square还为客户提供销售点软件。“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这些企业的成功,例如历史上因为业务类型而被排除在金融系统之外的餐馆。”

她说,通过使用其小型企业客户的销售点数据,Square Capital可以更有效地借钱。这些信息可以描绘出企业的财务状况,并允许Square Capital安全地借钱并从客户的现金收据中收取贷款。

Square的销售点系统为他们提供了有关银行或其他传统贷方无法看到的公司的更多详细信息。

“如果他们只是获得信贷,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成长。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度过周末,”Reses说。“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克服现金流量的变化,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我们拥有的产品感到非常自豪。”

Square还拥有流行的个人对个人汇款平台Cash App,以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该应用程序是PayPal Venmo 的主要竞争对手。

该股近几个月出现波动交易。卖家在10月初以101.15美元的历史最高价大幅兑现保险,然后在圣诞节前夕跌至50美元以下。

此后,该股票在周二收盘时收复了大部分亏损,达到7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