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本周技术收益的推出避免了这种FANG股票

导读 科技界的一些知名人士正准备在本周报告收益。虽然投资者将热切期待结果,但一位顶级技术人员表示,在结果出现之前,你应该摆脱一个名字

科技界的一些知名人士正准备在本周报告收益。虽然投资者将热切期待结果,但一位顶级技术人员表示,在结果出现之前,你应该摆脱一个名字:亚马逊。

该公司将于周四响铃后报告,其股价已经反弹了几个月。这家科技巨头曾以10月份的高点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然而,接下来是向12月低点下行的相对稳定的路径,而Cornerstone Macro的技术分析主管Carter Worth并未购买股票的最新反弹向上。

“这种安全性一直处于完美上升趋势中 - 一次又一次地反复出现 - 显然打破了趋势,”Worth指出。“当它突破趋势时,它下降了约37%。” 这一下跌37%的结果是该股在12月低点触底反弹至1,344美元附近。

但就像其他市场一样,亚马逊已经从那些低点中脱颖而出,现在的价格约为1,626美元。根据Worth的说法,这种反弹并不是持久的。

“弹跳基本上是50%的回撤。我们下跌了大约745美元,我们上涨了372美元......它基本上正好回到了中点,”沃思说。“但重要的是它基本上被卡住了,它在那个回撤水平上停滞不前,所以......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这种紧张,紧密的整合,而这通常发生在大赌注之前。”

自从反弹到目前的回撤水平以来,该股票已在大约5%的范围内波动。交易员在收益前突然踩刹车似乎意味着结束 - 至少对亚马逊来说 - 是2019年开始的看涨突破。但亚马逊的盈利结果可能会推动股价向任何一个方向发展,而值得投资的重大赌注即将到来也可以。

值得认为,大赌注将是看跌的。为了证据,他指出该股跌至12月底。“已经将37%的产品卖掉了圣诞节的低点,这比市场的其他部分要低得多......它只是表现不佳。它相对于市场的表现很重,我认为这是不对称的风险 - 向前,“沃思说。

“我的预感是,这种弹跳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而且这种股票比购买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