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最新的高尔夫球很容易在眼睛上

导读 两个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家族的新版本上周进入市场并不是一个大新闻。吸引了大量关注的是两者都是更新的高光学再现 - 每个都有自己的旋

两个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家族的新版本上周进入市场并不是一个大新闻。吸引了大量关注的是两者都是更新的高光学再现 - 每个都有自己的旋转。请注意,非白色高尔夫球不属于新类别。但他们正在为一些畅销的模型做准备,这使得它们值得探索。

Titleist有史以来第一次以高能见度黄色选项提供2019 Pro V1和Pro V1x球。你可能已经注意到Bubba Watson在1月份的凤凰城公开赛上正在玩一个黄色的Pro V1x。“只有那种明亮的黄色表面,我觉得我能看得更清楚,”沃森说。

我明白这感受。大约三年了,我经常玩各种霓虹色球。起初,它是在视觉上将我的镜头与我正在玩的其他人区分开来。然而,一旦我开始玩它们,我就喜欢能够更好地看到我击中它们后立即拍摄的地方。通常当我使用纯白色球进入粗糙的驱动器时,我可能会认为我看到我的球坐在那里,因为我正在走向它 - 试图想象我将如何击中我的下一个镜头。然后当我靠近时,我意识到我一直专注于一张纸或热狗包装纸。对于霓虹色,这很少是一个问题。

就在上周,Kirk Triplett使用Pro V1x Yellow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赢得PGA巡回赛冠军的Hoag Classic。其他PGA巡回赛和PGA巡回赛冠军职业选手也使用了Pro V1和V1x型号的黄色版本。顺便说一句,这些球不仅在白色涂料中具有黄色色调。Titleist为黄色饰面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配方和工艺,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保持良好状态。

另一个新的高光球?TaylorMade的TP5 Pix该公司宣称采用先进的视觉技术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可见性。TP5 Pix采用印第安纳大学的合作伙伴进行广泛研究,设计了球周围的红黄色x型图案。有关官员表示,这比标准的白球更容易看到。根据新闻稿,“人眼在较暗时会更有效地处理较浅的颜色,而在较浅的颜色时会更深。正是这种现象导致设计师采用双色设计......在一个形状内,进一步提高了可视性。据TaylorMade称,制作这款产品需要一台独特的打印机。每个球上有12个均匀间隔的图像。理想情况下,这样可以当你进行切割和切削时,你会看到球的旋转。这种模式也可以在TP5x模型上提供。

许多高尔夫球手已经坚持认为卡拉威的流行和图案化的Truvis球也能让他们看到旋转。显然,过去有很多霓虹色球。此外,今年市场上的哑光色球数量激增。高尔夫球的所有新鲜外观总体上有助于打造高尔夫运动,也可能是您个人比赛的差异化因素。你可能很喜欢你所看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