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训练营如何通过其新的人才管理平台改变健身状况

导读 这么多行业成功的关键是创新。这正是伦敦巴里训练营的团队与他们与 疯狂集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所做的事情。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IXB,这

这么多行业成功的关键是创新。这正是伦敦巴里训练营的团队与他们与 疯狂集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所做的事情。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IXB,这是一个健康,福利和健身领域的新人才管理机构。巴里目前有6家英国工作室,其中5家位于伦敦,1位位于曼彻斯特 2018年底,所有这些都充满活力,蓬勃发展,并受到指导才能的指导。我们与Sandy Macaskill以及他的兄弟James一起采访了Barry's Bootcamp在英国存在的原因,关于这对整个健身行业意味着什么,以及培训师如何最终因为他们对成功的巨大贡献而受到重视个人班级和整个工作室。

1.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如何改变您在Barry的业务?

它不一定是改变我们的业务,而是创新,正如Barry在过去20年中一直做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目的是创新行业的人才方法。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做大量的工作来培养我们的教练团队 - 不仅仅是在课堂上使用技能,而且还在工作室之外。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在健身领域招募外部影响者的时候,这种合作关系改变了我们培养内部人才的能力。

2.您如何希望这会影响培训师的职业生涯?

我们的意图是,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完全增强了我们的教师能够管理其个人品牌的方式。作为Barry的讲师本身就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台,但凭借IXB,他们现在将拥有丰富的触手可及的经验,以帮助他们充分发挥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3.您所目睹的健身行业的一些重大转变导致了这种合作关系?

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如何看待健身专业人士。当我们在2013年首次在伦敦开业时,没有人曾经写过关于讲师的文章。我永远无法理解这一点。要成为巴里的导师,要了解一大堆培训是不够的。您必须将这些知识与激励和激励的能力结合起来。你需要聪明才能有效地同时教授两门课程,一直让50多人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在私人课堂上。你需要迷人,充满激情,你需要成为一名DJ。名单还在继续。现在,我们的教练被正确地认为是体验的核心。

Andy Varley,Insanity Group首席执行官(以及IXB的联合创始人):Instagram目前每月 活跃10亿用户。感谢这些用户,Instagram上的#fitness每日使用量超过1.8亿。健身影响者是一些最热心的用户,拥有忠诚,敬业和活跃的粉丝群。如果没有看到至少一个与健身相关的帖子,则无法滚动您的Feed。越来越多的私人教练和健身专家正在将互联网转变为一个身体积极的平台,这对于品牌合作伙伴来说无疑是强大且极具吸引力的。凭借在管理人才和品牌合作方面超过20年的经验,Insanity团队将健身空间视为人才代表领域,我们可以掌握并增加价值。想要健康或改善健康和幸福的人不再需要走出家门,他们只需转向Instagram,YouTube和Facebook提供易于访问,高质量的锻炼。巴里的训练营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才华的健身专家名单与高度参与的观众。没有比Barry团队更好的地方开始新的IXB人才业务。这只是向健身空间代表人才的巨大转变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