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rand Tier餐厅将餐饮变成艺术形式

导读 从Verdi的 Rigoletto 第一幕出现,令人愉悦的咏叹调Caro nome仍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我们登上了弯曲的楼梯,只见了一个像Franco Ze

从Verdi的“ Rigoletto ” 第一幕出现,令人愉悦的咏叹调“Caro nome”仍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我们登上了弯曲的楼梯,只见了一个像Franco Zeffirelli生产的景色一样宏伟的景象。

我们在一个多小时前离开了桌子。但是,如果只是在大都会歌剧院度过一个晚上,那么拥有一个愉快的地方可以称之为舒适幸福。

如果说最高级的是合理的话,那就是参观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该建筑代表了天才的强大融合 - 普契尼,瓦格纳或威尔第的音乐,Zeffirelli或Julie Taymor等惊人的导演想象,这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男高音和女高音的英雄声带。对于那些受到人类伟大壮举感动的人来说,在大都会歌剧院的Grand Tier餐厅用餐,感觉不可思议,特别是吃饭,就像在卢浮宫或西斯廷教堂用餐一样。

餐厅最早在开幕前两个小时提供晚餐(82美元的prix fixe或点菜),尽管 - 最近 - 你不需要参加表演在那里用餐。正如“纽约时报”几年前报道的那样,服务器以优雅的效率向用餐者展示用餐者“精心编排芭蕾舞剧”。

您越早到达,您就越早享受这个城市最令人惊叹的餐厅环境之一。根据一个人的桌子,建筑师华莱士哈里森(Wallace Harrison)可以欣赏到曲线形楼梯和阳台的设计,头顶上还有十一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银河系中闪闪发光。我们坐在“音乐之源”的全景中,自1966年开放以来,Marc Chagall的两幅异想天开的30英尺×36英尺的壁画中的一幅固定在大都会歌剧院的墙壁上(以及艺术家对巴黎卡尼尔歌剧院的壮丽天花板,于1964年亮相。

在这一点上,你可能会合理地想知道食物。还有很多刺激感官的东西,这顿饭本身是如何起作用的?答案是:奇妙。蝙蝠 - 对于那些意味着考虑鱼子酱选择的人来说 - 皇家比利时白金鱼子酱,其大而坚固的铂金色珍珠,令人愉悦的甜美和光滑,带有坚果,黄油的色彩。

第一道菜,尝试Hamachi Crudo(黑蒜蒜泥蛋黄酱,牛油果,柚子kosho,ponzu香醋,enoke蘑菇)-Verdi将批准 - 或逮捕鸡和鹅肝慕斯。跟随美味的烤有机鸡肉,铅笔玉米棒,自制香肠,红烧蔬菜,玉米面包烤面包片和烟熏鸡汤,或炙烤潜水扇贝,配pomme原浆,烤野生蘑菇,黑松露vin jaune酱和Osetra鱼子酱。

行政总厨理查德·迪亚蒙特(Richard Diamonte)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工作七年后来到Grand Tier,并在Ken&Cook掌舵一年。Diamonte先生显然继承了他老师的天赋,带着令人兴奋的味道和原始的表现。虽然位于中央公园西区附近的Jean-Georges餐厅在哥伦布圆环附近嗡嗡作响,但是Grand Tier餐厅有一个明显的嗡嗡声:在剧院享受一晚的预演惊喜。

当警告铃声响起时(窗帘前8分钟和4分钟),许多满意的食客将前往剧院,知道他们的桌子将被重置,他们的财物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是安全的 - 俱乐部风格。在我们参观的那个晚上,这是一个响亮的“Rigoletto” - 导演Michael Mayer狡猾地将歌剧放在拉斯维加斯炽热的霓虹灯中。本季剩余时间的亮点包括“ 茶花女 ”,也是Mayer先生,David McVicar爵士的“ Tosca ”和Michael Grandage的“ Don Giovanni”。(Wagnerites是Wagnerites,Robert Lepage的史诗,高科技“ 戒指 ”的门票将会更加困难。)

所有这些都有一种方法可以再次满足一个人的胃口,恰好在晚上的前半个小时间隔内。这让我回到甜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