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CM Russell的传奇继续将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家带到蒙大拿州

导读 拉塞尔(1864-1926),以及弗雷德里克雷明顿(1861-1909),仍然是西方艺术的毋庸置疑的国王,从3月20日至24日,这个不到6万居民的蒙大拿州

拉塞尔(1864-1926),以及弗雷德里克雷明顿(1861-1909),仍然是西方艺术的毋庸置疑的国王,从3月20日至24日,这个不到6万居民的蒙大拿州中心城镇转变为罗素强调的艺术温床:展览和销售使CM罗素博物馆受益。这一事件恰逢拉塞尔在他生命中最后30年回家的小镇的生日。

“与他的大多数同时代人不同,拉塞尔一生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美国西部,并将自己的艺术声誉置于其生活经历中,在他的艺术作品中传达了该地区的色彩,活力,细节和风气,”CM罗素博物馆策展人Emily Wilson说。

3月22日在拉塞尔拍卖的作品可在大瀑布的CM罗素博物馆预览,直至活动开始。拍卖物品支付的佣金和保费直接支持博物馆的教育计划和文化推广。

罗素的受欢迎程度催生了太阳系的艺术活动,在大瀑布城创造了更广泛的西方艺术周。公众可以看到时装表演,拍卖,快速抽奖比赛,西方收藏品和古董枪展,仅有印第安人原住民作品的艺术家表演,西方设计展等等,大部分都没有入场费。

“每年三月,大瀑布社区立即被创造力和艺术所淹没,”CM罗素博物馆艺术与慈善总监Duane Braaten表示。“整个城镇彻底变成了世界西方艺术大厦。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远近庆祝Charlie Russell's West的兴奋,浪漫和冒险。“

在大瀑布之外,可能没有比在达比州穿越整个州的Triple Creek Ranch更好的地方体验“查理罗素的西部” 。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克雷格巴雷特现在与他的妻子芭芭拉拥有这家豪华酒店。

查理·拉塞尔(Charlie Russell)16岁离开圣路易斯(St Louis)去追求蒙大拿州的牛仔生涯。他喜欢西方,山脉,马匹,美洲原住民和牛仔生活。他显然成功地成为伟大的西方艺术家之一,用他喜欢西方的方式捕捉帆布和铜牌。在Triple Creek Ranch,我们试图将我们的客人介绍给吸引罗素到蒙大拿州的所有客人:骑马,牛车,野生动物狩猎,在落基山脉徒步旅行,钓鱼,偶尔喝酒,当然还有伟大的西方艺术。查理罗素可能已经走了,但西方精神通过他的艺术品继续存在。

Triple Creek Ranch是The Russell今年的赞助商,是Craig Barrett的自然合作伙伴,每年参加拍卖会,拖车,将新收购的西方艺术珍品带回酒店。

这对牧场的客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Barrett's多年来购买的大量作品都在展出。

我们到处都有原创的西方艺术 -直到19世纪,但包括许多公认的当代艺术家。艺术代表了我们对蒙大拿州的所有爱:历史,山脉,户外活动,本土动物,最重要的是,历代文化和过去几代人的社会。当你踏上日常冒险之旅时,很难想象自己是其中一件艺术品的潜在主题。由于艺术的真正价值在于与他人分享,我们试图让客人尽可能多地接触艺术品。

蒙大拿州拉塞尔画和今天你可以参观的蒙大拿州之间的联系仍然很强烈。

“在拉塞尔的画作中出现的大部分蒙大拿州景观都没有改变,这使得你在穿越州时可以走出他的艺术,”威尔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