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奥德赛高尔夫尝试换杆

导读 我已经使用了相同的推杆近十年 - 奥德赛高尔夫Versa刀片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破旧的手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好,但是一直

我已经使用了相同的推杆近十年 - 奥德赛高尔夫Versa刀片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破旧的手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好,但是一直有一些短暂的失误激怒了我。我曾经尝试过几次模仿Bo Jackson,目的是让我的膝盖上的轴重一半。它弯曲但没有折断,让它有点弯曲。显然是时候尝试新模型了。我想我找到了黄金。

在1月下旬的PGA商品展示演示日期间,我选择了Odyssey的一款新型Stroke Lab推杆,该推杆配备了多材料轴。在练习果岭尝试我的第一次击球,我翻了30英尺。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推杆感觉就像是通过中风路径引导我的双手,因为它的加权方式。这并非巧合。

它的设计旨在通过重量分布的显着变化来提高高尔夫球手的击球一致性和节奏:比传统的钢制推杆轴轻40克,Stroke Lab的杆身结合了石墨管和8.5英寸钢尖部分,重量仅为75克并且其大部分质量都在尖端。它的握把重65克,并增加了40克的握把重量。该公司宣布全部采用这一概念 - 它现在销售的每款新Odyssey推杆都有轴(而不仅仅是现有的许多Stroke Lab型号)。事实上,你不能再购买该品牌的钢制推杆。

卡拉威高尔夫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奥德赛总经理Sean Toulon告诉我,他的工作人员基本上从推杆中间移除了重量并将其重新添加到两端。但它与几年前你可能试过的平衡推杆有所不同。“这些致命的缺陷是杆身太重而无法支撑推杆,”土伦说。“如果你打架的话,这对短推是很好的。但是从15英尺远的距离控制几乎是不可能的。另一方面,它们易于加速,它们可以帮助您更好地释放推杆头,并且您可以更好地感受推杆。尝试Stroke Lab模型的人首先说的是'OMG - 这感觉完全不同',但他们很难量化它们的不同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