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件夹克有助于为摄影师做准备

导读 有时候技术就是配件。不相信我?大多数人购买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他们出去买手机壳。对某些人来说,这个案例比它所住的实际技术更

有时候技术就是配件。不相信我?大多数人购买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他们出去买手机壳。对某些人来说,这个案例比它所住的实际技术更重要。请问我的孩子们。但我离题了。多年来,我一直是一名狂热的摄影师,多年来我为我的文章拍摄并发布了数百张照片。甚至为高尔夫行业杂志打了一次封面。在我拍摄的许多照片上,我每次都遇到同样的问题:我没有足够的手来携带我所有的东西。这些东西包括许多小物品,如额外的电池,镜头,镜头盖,存储盘,闪光灯,迷你三脚架,电线和电缆,太阳镜,滤光片等。你明白了。

老实说,这些天我用手机的相机来拍摄大部分镜头。显然,比我的所有照相装备都要容易得多。但如果我要用我所有的相机设备独自完成一项真正的任务,我肯定会用Langly的新三层野战夹克武装自己。它配有拉链和snap扣口袋。我在九点失去了数,位于外侧和内侧。还有拉链式腋下通风口。有关官员称,夹克的灵感来自于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实用设计之一,M-65野战夹克。M-65最初由军方开发,适用于任何气候,在炎热的天气里保持凉爽,在寒冷的夜晚保持凉爽,在季风期间保持干燥。就像这件夹克一样。根据营销材料,Langly的四个大型外部口袋可以轻松触及所有必需品,而夹克的简洁线条“赋予它永恒的品质,仍然影响现代风格”。有多个加固的按扣式口袋; 可调节罩和袖口; 防风防水外壳; 你可以感受到的精心制作的硬件具有坚实的实质。拉链容易滑动,按扣形成坚固的封扣,按扣上的襟翼很厚,可以加固。P插座内衬RFID封装材料,以保证护照,信用卡和旅行证件等物品的安全。

在南加州2月下旬的一个寒冷的夜晚,我穿着夹克出于测试目的。温度是三十年代,但我觉得很温暖。外面也刮风,但夹克遮住了我。我很容易感冒。我也在雨中穿了它,看看我是否会保持干爽。事实证明,这甚至都不是问题。你可能不会把这件夹克穿到一家餐馆 - 人们可能会看着你,想知道你藏在所有口袋里的是什么。这更多是关于实际时间的实用性,当你有很多东西需要随身携带。

435美元,这是一笔小额投资。但是你可以将你的所有装备带到极端条件下,并且有信心知道你和你的东西都受到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