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Laura Jane Grace的世界不需要燃烧

导读 Laura Jane Grace 感到矛盾。在2017年结束时,38岁的反对我!女演员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巡演,结束了一系列的表演和媒体报道,恰

Laura Jane Grace 感到矛盾。

在2017年结束时,38岁的反对我!女演员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巡演,结束了一系列的表演和媒体报道,恰逢她的乐队的第七张专辑“ Shape Shift With Me”以及她的全部回忆录Tranny:Punk Rock最臭名昭着的无政府主义者出卖的自白。这本书,专辑,甚至是反对我!以前的唱片,Transgender Dysphoria Blues,围绕着格雷斯在朋克摇滚中的生活,以及一个以非常公开的方式经历个人变化的变性女人,讲述了坦率,鼓舞人心和脆弱的真相。

格蕾丝筋疲力尽。而且她认为她的粉丝也是。

格蕾丝说:“我觉得人们可能已经烧坏了我。” “很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不一定是以音乐为重点,比如书本或对有关反式相关的东西进行采访。我们需要从人们的意识中休息一下,我自己也被烧毁了。我理解人们是否喜欢'不,我们不感兴趣。' 这在我的大脑中是有道理的。“

但世界不需要在Laura Jane Grace身上消磨。值得庆幸的是,盖恩斯维尔的朋克决定与她的支持乐队The Devouring Mothers 一起录制一张个人专辑“ Bought To Rot ”。尽管使用了她的全名 - 而不是反对我!monicker - 这些歌曲不会与她的过去联系在一起,也不会受到她过渡时期叙述的严重影响。

他们不会有几十年的背景故事,也不会有一些深刻的差异化特征。

“这是我没想到的,”格雷斯说。“要求比较这个和反对我!“是什么让这与众不同?” 我发现自己在问这样的问题,'它必须是吗?它是否需要以这种存在方式为自己辩护?我只是在播放音乐并尝试自发地制作一些东西,而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任何意义都可以揭示出来。“

在其发行的周围,Laura Jane Grace和The Devouring Mothers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演出,甚至在芝加哥举办了一个多周末的驻留,这是一种融入城市音乐场景的姿态。整个三月和四月,乐队开始全国巡演。该集团的阵容还包括格蕾丝的反对我!乐队成员Atom Willard和鼓手兼录音工程师Marc Jacob Hudson演奏贝司。

乐队的首次演出“ Bought To Rot”就像一首不同强度的14首混音带。开场曲目“中国海滩”,格蕾丝描述为“面对面的拳头”,以侵略性爆发。但是记录的其余部分并没有完全跟随音调,记录也没有像之前的反对我那样隐喻的直线!记录有。这些曲目独立于个人情绪或生活片段。正如格雷斯所看到的那样,记录并不需要有更大的目的。

格雷斯说:“感觉现在更为宏大的政治言论是详尽无遗的。” “在那种情况下,我们所生活的条件是更为宏大的政治声明。作为一名艺术家,你只是观察周围的世界。如此之多是压倒性的,它是如此不可避免,以至于它不能全部与一般文化陈述对话。它只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快照。“

也许省略对全球政治和特朗普总统职位的批评本身就是一种怨恨的表述。自从Bought To Rot时代开始以来,格蕾丝在感觉与外界完全联系或完全脱节之间摇摇欲坠。她去了公园,脱掉鞋子,读了很多书。

“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开发了多少种不同的逃逸机制,这很有意思,”格雷兹笑着说。“但也许这是一辈子的发展。我想我已经在我自己的脑海中存在了很多。“

而这正是“现代启示录(及以后)”所代表的曲目。在西澳大利亚巡回演出期间,格蕾丝度过了一个神奇的一天。她骑着摩天轮,开着推车,和朋友在一起。没有伤害,没有犯规,对吧?

“我感到内疚,”格蕾丝解释道。“在旅行结束时,我想,'天啊!' 我远离美国发生的任何事情而且没有注意任何事情。回到新闻周期,我在世界的另一端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而世界其他地方正在燃烧。“

这不是Grace唯一感受到这种感情的时刻。2016年11月6日,她内心的冲突生活在自我满足和美国全身不适之间。这是她的生日,她的书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 这是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的那一天。这本来应该是她生命中的一个重点,但正如她所说,“一切都在他身边”。

在思想和信息中消除公众意识,被认为是格蕾丝情绪健康所必需的。由于最近成功的反对我的记录和她的回忆录,格雷斯成为跨性别者的非官方发言人,这个群体在朋克社区中的代表人数严重不足。通过她诚实的演讲和音乐,她帮助年轻的LGBTQ人们在一个困难的,不受欢迎的,有时是暴力的社会政治生态系统中进行导航。但这是一个很大的重量。

“这些都是我仍在努力的事情,”格蕾丝说。“感觉很多这些东西都是断断续续的,被公开承担的责任,'我必须面对这个,我该如何处理?我该怎么说,我该如何提出这些问题呢?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如何把自己团结在一起?然后,我的个人生活,不要让它崩溃。试图通过性别转变,往往会因为另一个人而遭受痛苦。他们是我的生活,但他们有时也觉得自己很失落。“

它写的是Bought To Rot,帮助平息了她在海外和家中的焦虑。以“阿姆斯特丹酒店客房”或“酒店之歌”为例,您可能会猜到,这些都是在酒店房间内写的。

“每首歌,我都可以完全放在我所处的地方和背后的故事中,”格雷斯说。“这在我的脑海里真的很生动。这样,它与过去的记录不同,后者有时会变得模糊不清。这些歌中的每一首都是如此独特。“

许多曲目都可以非常简洁地解释; 他们没有沉浸在诗意的神秘之中。

“当人们问起'狂躁抑郁症'是什么时,我想我会有点不耐烦和沮丧,”格蕾丝笑着说。“这是关于躁狂抑郁症,妈妈* cker!'什么是'友谊之歌'?' F * cking友谊!“

“Screamy Dreamy”,两分钟的摇篮曲 - 遇见灾难,源于反对我!在西班牙Primavera Sound音乐节上演出。那天早上,乐队在巴塞罗那的海岸边醒来。他们走了很长一段路,偶然发现了吊船,他们高高地耸立在城市上空和山上。在顶部,该团体共享一个桑格利亚啤酒,俯瞰充满鲜花和颠茄的花园。当他们回到海滩时,他们骑着一辆人力车,听雷鬼和吃冰淇淋,然后观看Van Morrison和Grace Jones表演。然后乐队在半夜演出。

“我当天的表现非常高,”格雷斯解释道。“我只是如此放大,我无法下来。第二天我们有一个早期节目。那就是我写一首摇篮曲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睡觉。“

这张专辑还为芝加哥的新家提供了一个诙谐的颂歌,她过去五年来一直住在芝加哥。

“我坐在我的桌子旁,看着窗外,”格雷斯解释道。“我当时想,'我该怎么写?我必须写些什么。我有什么感受?上帝,我讨厌芝加哥。我希望人们能够得到它,它并不一定完全是关于这个城市,而是关于城市。“

在“我讨厌芝加哥”中,格蕾丝,或她描绘的角色,厌恶城市的主要部分:运动队,乐队,甚至机场。但格蕾丝已经爱上了芝加哥。每天早上,她都会在WXRT电台收听Lin Brehmer和Mary Dixon,尽管她的歌曲被解雇了。驾车女儿上学可能需要一个小时,但至少她有收音机值得一试。阳光州的选择范围要小得多。

从地理角度来写并不是Bought To Rot独有的。事实上,大量的反对我!歌曲是从格雷斯的角度写成的,作为一个生活在佛罗里达州的朋克流浪者。不得不重新认识一个新的城市是棘手的。事实是,她并不一定决定搬到伊利诺伊州,这就是生活带给她的地方。

这位词曲作者对芝加哥的“不屑”并不是Bought To Rot被误解的唯一部分。事实上,围绕专辑发行的大量关注将声音和影响与2017年10月去世的Tom Petty联系起来。虽然Grace是Petty的忠实粉丝 - Full Moon Fever是她拥有的第一张CD - 唯一真正的声音连接来了来自用于制作专辑的装备。

2003年,格雷斯购买了1964年的Fender Jaguar以及Stan Lynch的Fender Twin Reverb功放,他为Tom Petty和Heartbreakers演奏鼓。她在演唱会上演奏了一次,但是太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它重新回到了它的情况。当Petty去世时,她把它拉出来演奏一些旧的Heartbreakers歌曲。

格蕾丝说:“我对这把吉他抱有这种幻想。” “这是原始的,从未被播放或巡演过。如果你是一把吉他,当你出生时,你可能会喜欢,'我想被一个大乐队演奏和使用!' 如果你是一把吉他,只是为了它的生命而被置于一个盒子里,那你就必须非常愚蠢。“

Grace的美洲虎完全符合Bought To Rot的标准。现在是时候把它付诸实践,不再浪费在薄荷条件下。虽然她甚至谦卑地甚至与其中一位伟人有联系,但她还是站在了地上。

“这听起来不像汤姆佩蒂,”格蕾丝笑着说。“谢谢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