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认识正在接受Airbnb的公司

导读 什么使完美的住宿?这是一个问题,梅花指南正在努力回答。一个新的度假租赁平台,Plum Guide由Doron Meyassed创建, Doron Meyassed

什么使完美的住宿?这是一个问题,梅花指南正在努力回答。一个新的度假租赁平台,Plum Guide由Doron Meyassed创建, Doron Meyassed是一位企业家,他在前往特拉维夫参加朋友的婚礼并住在豪华的出租公寓后得到了这个想法。由此,Meyassed受到启发,为前1%的家庭营造了一个经过审查,压力重重的市场。它于2016年初在伦敦推出,目前正在扩展到包括美国和欧洲各地的房产,新增四个地点:洛杉矶,纽约,罗马和米兰。

其中一个家就是Chalk Farm的铁路小屋,距离樱草山不远。由一位室内设计师所拥有,这个两层楼的光线充足的房产内没有任何意外。 从您接近其外观的那一刻起,这座位于伦敦北部的两居室公寓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店主自己翻新了这个空间,用大型现代天窗更新了厨房,给房间带来了新的规模感和宏伟感。舒适的主卧室位于楼上,在这间风格化的客房内设有意想不到的瓷浴缸和中心装饰。在整个过程中,每一个设备 - 从炉顶到咖啡馆 - 都是最重要的,浴室里的产品是高档的澳大利亚品牌Aesop,没有什么可以忽略的。

当Airbnb工作时它很精彩,但问题是它不一致。该产品无法保证,目前Airbnb上95%的家庭拥有4星半或更多,尽管质量和价格差异很大。Plum 使用算法扫描一个城市的前25个预订平台,确保每个家庭都有五星评级,并且位于一个时尚的街区,交通连接良好。 一旦通过此评估,该物业将由The Plum Guide的内部团队进行审核,使用精心设计的150个数据点清单 - 通过结合客户评论分析,以及对心理学家,设计师,酒店经营者,旅行者的访谈和建筑师。从这个过程中,每100个属性中只有一个属性进入平台。 为了更多地了解整个企业,您的记者采访 了Plum Guid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ron Meyassed。

1.你如何将善与众不同?

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世界上最好的住宅的权威集合。我们采取系统而强迫的方法来审查地球上的每一个家庭,只接受最高的百分之一。

这就是The Plum Guide独特之处:我们的专家家庭评论家团队,亲自访问每个家庭并进行详尽的两小时家庭测试,涵盖超过150种不同的标准。对于一个被接受的家庭,它必须通过150个标准。这些标准,我们称之为“完美住宿背后的科学”,代表了我们认为完美住宿的成分。

2。你怎么描述你在晚宴上对某人做了什么?

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世界上最美丽的度假屋市场。真的。我说真的,因为这不是一些模糊的定性野心。我们的意思是。我们采取系统而强迫的方法来审查地球上的每一个家庭,只接受最高的百分之一。

或者有时候,我说:“我们正在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精品酒店”。

3.旅行是一个饱和的市场 - 您认为梅花指南提供的内容尚未提供?

Plum系列是全面的,“平台无关”:我们真正审查每个城市短期租用的每个家庭。 这从未尝试过。有许多平台提供“好房子”的选择,但没有相当于MetaCritic(如电影)或米其林指南(餐馆),选择是全面的,它从所有其他平台选择最好的。

其次,Plum Guide不仅仅是一个预订平台。它正在寄宿家庭中建立第一个全球公认的“质量标志”,如果旅行者知道他们是否来到Plum,他们将获得一个专业选择,全面选择一个城市的最佳住宅。

Plum指南认为客户审查系统已经破裂。我们正在用一个更可靠,值得信赖和一致的独立审核系统取而代之:Plum Test。出租房屋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们没有任何反对评论的内容。我们认为保证高质量是我们的责任 - 而不是另一个客户的责任。我们相信在线决策的未来将通过专家主导的科学,而不是客户评论。

4.什么是使Plum Guide属性正确的元素?

家庭必须满足150个标准才能进入“梅花指南”。这些标准属于广泛的类别,包括地点,质量,条件,设计和空间的“社交性”; 以及主人的热情好客,服务和通讯标准。

例如,我们要求的是位于一个有灵魂的社区,有趣的事情要做的家和在家里步行10分钟内吃早午餐的好地方吗?房屋维护良好还是有磨损迹象?家庭中的公共空间是否以有利于良好对话的方式建立?设计如何:你会自豪地将它发布在你的Instagram上吗?浴室里的洗漱用品怎么样:它们是高端的还是高质量的?有体面的淋浴压力和WiFi吗?第二间卧室的床单质量如何?单独晚上在这条路上行走会不安全?主人是否有温暖友好的个性?这个清单继续......

我们如何提出标准。我们首先问自己一个问题:“家庭需要提供完美住宿的成分是什么?在住宿空间中,客户幸福的秘诀是什么?“

许多研究都是在制定标准的过程中进行的。灵感来自于在线客户评论是一个无法提供消费者正在寻找的客观判断的漏洞的洞察力,Plum指南采用了不同的方法:专家过滤通过我们的“ 完美住宿背后的科学- 一个集体知识开发”通过分析成千上万的客户评论,常规旅行者,酒店业数据和白皮书,并采访心理学家,设计师,酒店经营者,旅行者,建筑师等。

5.您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例如,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城市可以看到下一个Plum?

我们在2019年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国际扩张计划,并计划今年再推出另外12个城市。 我们还将继续完善“完美住宿”背后的科学。 我们希望完善解码的艺术,使完美的停留成为最终的审查过程。 通过我们在每个家庭收集的500个数据点,我们将很快获得足够的留后反馈数据和客户洞察力,以便能够开始进行一些复杂的分析,以了解家中每个变量对于驱动不同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