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eth Rudetsky是百老汇的秘密明星制作人

导读 负责将百老汇演员担任梅花角色的最重要人物之一不是演员导演。Seth Rudetsky是Sirius XM卫星广播的两个受欢迎节目的主持人,在过去的

负责将百老汇演员担任梅花角色的最重要人物之一不是演员导演。

Seth Rudetsky是Sirius XM卫星广播的两个受欢迎节目的主持人,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帮助无数的演员和女演员在舞台和银幕上担任大白鲨的主角。Rudetsky无论何时都能发挥他们的才能,他认识到他“已经帮助人们考虑角色并获得角色”。

电台主持人解释说:“除了向观众展示有才华的人,并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才华横溢',我真的不喜欢什么。” 自从1978年打电话给一位同学报告Nell Carter在“ 不是Misbehavin”演员录音中“束缚E” 以来,Rudetsky说他“喜欢向人们指出事情,然后去'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人是惊人。'”

Rudetsky以最佳状态呈现表演者,帮助他们开展了一些职业生涯。

2004年,原百老汇钢琴家是帮助把对音乐的演唱会版本的头发在新阿姆斯特丹剧院,并需要有人来唱这首“容易被硬。” Rudetsky希望有人谁可以唱它在一个较高的关键。

“ 美国偶像的詹妮弗哈德森应该这样做,”演员比利波特建议道。

鲁德茨基做了几个电话,并安排哈德森在她与美国偶像的巡回演唱会中演出。“她根本不知道节目,”电台主持人回忆说,他教她如何用更高的音调演唱。

音乐剧“ 梦幻女郎”的作曲家亨利·克里格恰好坐在观众席上,随后哈德森向他跑去,并请求他在电影改编中扮演“艾菲怀特”。Rudetsky笑着说,她使用歌曲“Easy to Be Hard”和“然后她赢得了奥斯卡奖”试演了部分。

您可能还喜欢

华为 BRANDVOICE

中国国航通过视频会议飞得很高

UNICEF USA BRANDVOICE

自制玩具帮助难民儿童学习和成长

思域民族 BRANDVOICE

学校辅导员:揭开“神奇”的内心

虽然电台主持人强调“这是她的才能[而不是他的行动]让她获得了演出,”他认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事件汇合。”“我很高兴看到她能够接受她为我的演唱会学到了一首歌,并且做到了,“他说。

Rudetsky还参与帮助另一位女演员进入大银幕。

当电台主持人得知2012年复兴安妮的女主角丽拉克劳福德 无法在迪士尼改编为“ 进入森林 ”的电影改编中扮演“小红帽”的角色时,他向其发送了一条短信。导演,罗伯马歇尔。“你能看到Lilla Crawford 进入伍兹吗?” 鲁德茨基问他。

“我没有问题,'你必须看到这个人,因为他们很棒,'”电台主持人评论道。克劳福德得到了这一部分,并收到了她对童话人物形象的正面评价。

“我想做的就是让人看起来很好,”鲁德茨基解释道。“我喜欢有才华的人工作,”他说道,并补充道,“当我以某种方式帮助某人找到工作时,我不能说这让我感到高兴”。

Lindsay Mendez因为上赛季在Carousel的表演而获得托尼奖,她回忆说,当她在2012年首次为非百老汇音乐剧“ 斗狗 ” 试镜时,“我完全被忽视了。”作曲家此前曾与另一位女演员合作,他们对雇佣门德斯并不感兴趣。

但是,两个月后,门德斯接到了她的经纪人的惊人电话。

该节目的新导演Joe Mantello听说她在早期版本的Rudetsky节目中表演,并认为她将是完美的主角。“所以,几个月后我进去了两次试镜,然后”我得到了演出,“门德兹记得。

几个月后,Mantello让Mendez成为他的另一部音乐剧“ Wicked”的主角。

Rudetsky很高兴看到她的成功,并评论说“我喜欢让演员有机会发光。”“一些主要的业内人士听我的节目,”他说,并帮助他们发现百老汇的其他有才华的演员。“我总是从人们那里听到他们听我的节目,并根据听到的内容做出一些决定,”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