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每日预测澳大利亚公司零售销售跳升后

导读 由于风险偏好增加以及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强于预期,周三澳元和新西兰元走高。在昨天的大幅抛售之后,没有跟进下行空间。这表明今天的举动

由于风险偏好增加以及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强于预期,周三澳元和新西兰元走高。在昨天的大幅抛售之后,没有跟进下行空间。这表明今天的举动很可能是由与该消息相关的获利回吐和空头回补所推动的。此外,一些交易员可能会觉得周二的疲软可能已经过度。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1:47,澳元兑美元汇率为.7102,上涨0.0033或+ 0.46%,新西兰元/美元汇率为.6779,上涨0.0013或+ 0.20%。

澳大利亚零售业

2月澳大利亚零售销售飙升,创下2017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今天早些时候,澳大利亚统计局(ABS)报告称,季节性调整后零售额增长0.8%,放缓了0.3%的小幅增长预期。

更好的消息是,非食品销售被视为可自由支配支出的更好衡量指标,从1月份开始上涨0.9%甚至更快。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除塔斯马尼亚州外,所有州和地区都有增长,包括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过去一年房价下跌最快。

虽然今天的报告令人印象深刻,但必须将大幅反弹置于背景之中。12月份的销售额实际下降了0.4%,而1月份仅增长了0.1%,因此2月份的大幅下跌之前出现了一些相当疲弱的结果。

澳大利亚贸易平衡

2月份澳大利亚的贸易顺差从1月份的43.51亿美元增加到创纪录的48.01亿美元。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表示,本月出口持平,而进口则下降1个百分点。交易商正在寻求贸易余额降至37亿美元的盈余。

其他新闻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4,预期为52.3,最后为51.1。这些数字反映了九个月中国活动增长最快的速度。澳元因新闻而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