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突破4个月高点4900美元以上

导读 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二30分钟内飙升17%,达到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BTC)价格周

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二30分钟内飙升17%,达到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BTC)价格周二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4:32飙升至4,715美元,伴随大量注入量,收盘时小幅上涨668美元。

比特币的价格在24小时内上涨了19.17%,交易价格为4,926美元,并且突破了4,192美元的限定区域。因此,加密货币继续呈现出更高点和更高点的近期积极趋势。

比特币的市值也大幅上涨,当日上涨51亿美元,达到788亿美元,创下2018年11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值得注意的举措是在争夺比特币多头的时候出现,提供救济和突破,不是一个,而是三个关键的阻力位4,200美元,4,420美元和4,567美元。

比特币只是众多加密货币中的一种,市场上大量注入流动性,其中乙醚和莱特币分别上涨5.5%和8.1%,而特朗在前15名领先,目前在撰写本文时上涨了1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