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进入熊市之后人们越来越感觉比特币已经回归

导读 比特币价格触底,加密冬季已经结束,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金融咨询机构之一的首席执行官坚持认为。德维尔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奈杰尔格林

比特币价格触底,加密冬季已经结束,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金融咨询机构之一的首席执行官坚持认为。

德维尔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奈杰尔格林的评论来自比特币 - 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 - 今早不到一小时就涨了20%。

“在进入熊市之后,人们越来越感觉比特币已经回归,”他说。

“我现在称市场已经触底,所谓的加密冬天已经结束。

“我相信比特币现在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走高,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收益。作为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这将对更广泛的加密行业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今天早上比特币价格突破了5000美元的线,触及自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所有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 - 包括以太坊,XRP和莱特币 - 都获得了约10%的涨幅。

戏剧性的跳跃

“这种戏剧性的跳跃很可能吸引许多一直坐在场外的投资者,”他补充说。

“此外,可以预期会重新引起机构的兴趣。”

去年年底,格林先生表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正处于真正的全球突破的边缘,主要是由于“FOMO”(担心错失)。

“收养率一直在增加,”他补充道。

“不仅在金融领域证明了这一点,主要银行越来越多地关注区块链和 加密, 但在技术和零售领域也有大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