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美元价格预测英镑继续来回徘徊

导读 英镑在周二盘中下挫,延续了我们周一晚些时候看到的抛售压力。我们继续看到1 30水平的大量兴趣,这也是我们所看到的突破61 8%斐波那契

英镑在周二盘中下挫,延续了我们周一晚些时候看到的抛售压力。我们继续看到1.30水平的大量兴趣,这也是我们所看到的突破61.8%斐波那契回撤水平的区域。在这一点上,看起来1.30水平看起来仍然很重要,因为买家继续回到那里。在这个时刻,我认为我们仍然只是在1.30水平和1.3350水平之间进行盘整。

如果我们跌破1.30水平,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向1.28水平以“重置”并试图建立势头向上。我们已经爆发了,所以我确实认为上升势头持续只是时间问题,但显然我们需要某种类型的催化剂才能起到重要作用。虽然有点违反直觉,但看起来英镑似乎相对有弹性,所以我们应该继续交易它。

如果我们能突破1.3350水平,那么我们打开上方1.35手柄的大门。总体而言,这是一个继续寻找大量买家的市场,无论那里有多少交易员认为。这是关注市场的作用,而不是人们所说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