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欧元美元价格预测欧元继续测试主要支撑位

导读 面对极其负面的压力,欧元仍然非常有弹性。1 12水平一直是主要交易区间的底部,一直延伸到1 15手柄。总体而言,市场继续前后反复,因此

面对极其负面的压力,欧元仍然非常有弹性。1.12水平一直是主要交易区间的底部,一直延伸到1.15手柄。总体而言,市场继续前后反复,因此我们处于最底层的事实告诉我,我应该尝试买入这个市场,特别是考虑到人们对欧元的负面影响。最终,我们必须有一个我们跳出交易的地方,而对我来说这是1.1150的水平。

当我们看到1.12水平时,很容易看出61.8%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位于该区域,当然1.12水平不止一次重要。这是在最后一段大幅买盘的情况下出现了转机和上升趋势的形成,因此我确实认为市场的整体态度将成为该领域的市场记忆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在这里找到很多兴趣。

如果我们能够获得一些上行动力,我们很可能会发现自己达到1.1450水平,但这将需要两件事:催化剂和时间。如果你没有能力暂停交易一段时间,那么这不是你的范围类型,因为它往往有时会变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