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突然的比特币价格突破使新公牛目标超过5万美元

导读 随着比特币今天上涨至4 5个月高位接近5,080美元,从熊市到牛市的过渡似乎已经完成并且已经尘埃落定。然而,如果BTC在21个月指数移动平

随着比特币今天上涨至4.5个月高位接近5,080美元,从熊市到牛市的过渡似乎已经完成并且已经尘埃落定。

然而,如果BTC在21个月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前支撑转向阻力位上方接受,目前为5200美元,则趋势变化将获得可信度。

根据14天的相对强弱指数,加密货币看起来超买,因此近期价格可能难以突破5,200美元。

如果未来几天看涨疲惫迹象增加,比特币可能会回落至4,400美元。

在今天的突破之后,比特币(BTC)现在需要突破5,200附近的关键阻力位,以巩固长期牛市的情况。

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在周二04:30兑换了4,236美元(12月24日高点)的最后一个看跌低点,并跃升至5,080美元 - 自11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 证实了从熊市到牛市的转变。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上涨至4.5个月以来的高位伴随着24小时交易量激增至150亿美元以上 - 这是自2018年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此,看涨逆转看起来是可持续的。

此外,今天见证的飙升加强了几周前每周移动平均收敛差异(MACD)和货币流量指数所表明的积极趋势变化。

虽然阻力最小的路径现在向更高的方向发展,但多头现在面临取消21个月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前支撑位阻力位,目前位于5,200美元。

在2018年10月的五个月内,对这种平均支撑的持续辩护引发了强烈看涨行动的希望。更重要的是,11月14日在技术路线下方的令人信服的突破引发了强大的抛售压力。

所以多头需要在21个月的EMA之上强行进行令人信服的突破,才能宣布完全击败空头。

比特币在Bitstamp上的转手价为4,800美元,24小时内涨幅为15%。

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如以太坊的ETH令牌,XRP和EOS各自至少上涨5%。与此同时,像litecoin,cardano和monero这样的名字正在闪现两位数的增长。

BTC上涨至4,236美元以上已触发两个看涨线索:看涨的高点和三角形突破,均证实看跌至看涨的趋势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