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爆炸欧佩克削减沃尔格林危机英国退欧倒计时

导读 比特币(BTC-USD)爆炸更高过去$ 5,000标一周一次,对已飙升整个cryptocurrency复杂的约20%或更多,这取决于硬币过夜的举动。加密市场观

比特币(BTC-USD)爆炸更高过去$ 5,000标一周一次,对已飙升整个cryptocurrency复杂的约20%或更多,这取决于硬币过夜的举动。加密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此举是由单一算法引发的,该算法一次性吸收20,000 BTC,这绝对看起来像是在试图操纵价格,因为你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用20,000 BTC呢?订单发生在每小时约7,000 BTC的几个交易所,这意味着它可能是一个协调的尝试,以使比特币的价格高于某个标记。问题是此举将持续多久。如果它是一个单一的买家,那么不是很长。

石油输出国组织再次削减产量

由于3月数据公布,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委内瑞拉的停电给石油供应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因为该国继续陷入极权主义的社会主义黑暗中。与此同时,美国库存每周下降约90万桶。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所有14个成员都认为,他们在3月份每天减少约30万桶,比2月份少,因此这些减产是真实的。委内瑞拉的产量已从2月的100万桶减少到每天60万桶。只要政府坚持继续其社会主义试验并且不再有任何遗留问题,那么这种下降可能会持续下去。(NYSEARCA:USO)

没有交易Brexit倒计时10点

在10天内,英国将离开欧盟没有贸易协议,因为议会似乎越来越不能同意任何离开欧盟的协议。已经有一个延期,将3月29日的最初截止日期延长到4月12日,但如果下议院在当时没有投票支持总理特蕾莎梅的退出计划,欧盟不大可能延期撤军。另一种选择是另一次公投,这可能会让英国获得额外的延期。但最有可能的是,欧盟不会接受英国脱欧,因为它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吸收冲击,因此我们很可能会考虑反复延期并最终取消整个过程。也就是说,除非欧盟认为它能够抵御英国退欧脱欧的冲击,否则欧盟即将面临灾难。

Walgreens对成长前景注入冷水

经过2019年7-12%的增长预期后,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A)的盈利增长受到严重制动。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佩西纳(Stefano Pessina)称这是沃尔格林(Walgreens)“最困难的季度”,这使得他们有望将成本削减15亿美元,而不仅仅是10亿美元。“我们一直在讨论的市场挑战和宏观趋势加速,导致自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成立以来最困难的一个季度,”Pessina在一份声明中说。盈利较一年前下降8.3%。调整后净利润下降11.5%。

沃尔格林上周宣布将在其部分药店销售CBD产品,这可能有助于缓解部分下滑,因为CBD的销售额正在飙升,尽管该药店可能会有一些来自非预先注册网站的竞争,因为CBD不需要虽然由于市场是如此新颖,但对于哪些产品是真实的以及哪些产品正在削减利润来提高利润率仍然存在很大的怀疑。

一个新网站Bloomble旨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Bloomble 是大麻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守门人。加入我们的平台并不容易,因为人们购买的产品实际上就是他们所说的非常重要,“Bloomble首席执行官Zevin Clark说。随着人气的普及,产品真实性的问题应该开始减少,因为公认的品牌变得更加知名和建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