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随着价格飙升至5000美元以上比特币重新回归

导读 在突然攀升至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000美元以上之后,比特币成为当今金融市场的主要谈话点之一。虽然突然和爆炸性的波动在加密货币

在突然攀升至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000美元以上之后,比特币成为当今金融市场的主要谈话点之一。

虽然突然和爆炸性的波动在加密货币领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由于投资者评估了主流采用它的可能性,比特币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努力争取方向。虽然比特币猛烈飙升23%背后的原因仍然是一个谜,但它确实表明多头可能会回到城里。在技​​术面上,BTCUSD在价格从4200美元反弹至略高于5100美元后,在日线图上转为看涨。由于价格交易高于200简单移动平均线和MACD交易上行,滞后指标表明比特币有可能推高。每日收盘价高于5000美元将需要为多头达成交易。或者,如果5000美元被证明是一个可靠的阻力,比特币有可能重新测试4500美元。

货币聚焦 - 英镑兑美元

在英国立法者第二次拒绝所有其他英国脱欧期权后,周二英镑仍然受到伤害和萧条。

在投资者拼命寻求清晰的时候,这种不利的发展为英国退欧带来了另一个不确定和混乱的因素。英国现在要到4月12日才能寻求更长时间的欧盟延期,同意另一个英国脱欧计划,或者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英国市场担心欧盟崩溃而没有达成交易可能会对英镑造成沉重打击,这反映在英镑兑美元上。

看一下技术面,英镑兑美元在周线图上面临压力。如果跌破1.3000,则会向1.2890区域开辟一条低点。

USDZAR徘徊在14.14之上

在穆迪推迟对南非的信贷利率决定之后,兰德在2019年第二季度坚定地站稳脚跟。来自美国和中国的积极数据也支持对新兴市场货币的兴趣,兰德属于这一类别。

尽管当地货币在周二走软,但这更多地与美元升值有关,而不是整体情绪的变化。如果风险情绪继续改善以缓解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并且国内数据显示出稳定的迹象,那么兰德对美元的潜在升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