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日元价格预测本周将英镑飙升

导读 英镑突破上行,轻松清除145日元水平。我们继续看到买家处于144日元水平,阻力位在148 50日元。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那个心理上重要的150

英镑突破上行,轻松清除145日元水平。我们继续看到买家处于144日元水平,阻力位在148.50日元。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那个心理上重要的150日元以上的水平,显然这是一个必须要观看的区域。我们最近在英镑看到了很多看涨压力,我认为很多有价值的猎人都在那里寻找便宜的英镑来利用。

在这一点上,市场也正在观察下方形成的看涨旗帜,这表明我们可能走得更高,可能达到155日元的水平。有了这些,我认为很多技术交易者开始利用这个好的交易区间,这无疑表明了走高。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偶尔出现对标题的回调和下意识的反应,但我认为这继续提供价值。毕竟,几个月来我们已经看到负面的头条新闻已经向市场推出了抛售压力,只是很快就回到原点。

虽然很多人哀叹英国即将崩溃,但现实情况完全不同。情绪交易导致巨大损失,我怀疑很多英镑卖家在过去几个月里都吸取了教训。我仍是逢低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