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打点举行第二轮美元兑卢比掉期拍卖

导读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一表示,它将在4月23日进行另一轮50亿美元的卢比买卖交换,为期三年,这是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此类拍卖。新的掉期拍卖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一表示,它将在4月23日进行另一轮50亿美元的卢比买卖交换,为期三年,这是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此类拍卖。

新的掉期拍卖工具旨在为央行提供更大的管理银行系统现金的灵活性,同时帮助吸收任何可能导致卢比大幅上涨的潜在大量资金流入。

这是在印度储备银行上个月表示将在3月26日进行三年任期三十亿美元的卢比买卖互换拍卖之后不久,这是中央银行首次进行的市场交易,用于清理美元并吸收资金。卢比。

在第一轮中,央行设定了7.76卢比的溢价,并接受了整个计划的50亿美元的出售。

2013年,当时的央行行长Raghuram Rajan以补贴市场价格宣布了一项类似的外汇存款互换安排,以吸引美元并防止卢比在印度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货币危机中自由落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