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金融市场情绪的改善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

导读 由于金融市场情绪的改善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因此美元多头在今早失踪。美元指数从三周高点回落,价格在写作时交易于97 10附近

由于金融市场情绪的改善使投资者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因此美元多头在今早失踪。

美元指数从三周高点回落,价格在写作时交易于97.10附近。虽然该指数仍然看涨日线图,但如果价格回落至97.00心理支撑位下方,空头仍然可以回归。如果收盘跌破这一点,可能会在96.80和96.46之间开辟一条道路。对于多头维持控制并推高价格,美元指数需要突破97.35。

英镑兑美元徘徊于1.3000以上

由于今天早上价格徘徊在1.3000以上,因此英镑兑美元开始平静。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是影响英镑的一个主要主题,因此该货币仍然波动且非常敏感。就技术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上大幅波动,支撑位于1.3000,阻力位于1.3300。如果1.3000被证明是可靠的支撑,技术反弹将更有可能出现在卡上。然而,如果跌破这一水平,大门将回到1.2890。

欧元兑美元走高......但是多久了?

欧元小幅升值与欧洲情绪改善无关,但美元疲软。对欧元区经济健康的担忧仍将是对欧元的重大拖累。货币对在日线图上看跌,卖家目前关注1.1200支撑位。每日决定性收盘价低于这个水平可能会激发熊市的灵感,足以挑战1.1100。或者,如果欧元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继续走高,下一个主要阻力位将在1.1280。

地方选举后,里拉减弱了

在地方选举结果显示埃尔多安的政党在主要城市失去影响力之后,周一早上对里拉的购买情绪受到打击。由于担心土耳其经济的健康状况也对当地货币造成压力,里拉兑美元汇率下跌约2.5%。就技术面而言,里拉的疲软有可能推动美元走高。每日收盘高于5.70可以打开一条通往5.820的干净路径。

美元兑日元突破111手

美元兑日元在周一交易中将美元兑日元推高至111.00上方。美元走强和日元疲软的结合有可能在短期内将价格推向111.60。随着货币对在看涨通道内交易而且MACD在向上突破的过程中,多头有足够的弹药来保持美元兑日元在短期内的上涨。日内回落至110.80下方威胁到这一看涨形势。

GBPAUD跌破1.8400

英镑在上周征服1.8400支撑位时没有浪费时间。由于GBPAUD确保每日和每周收盘价低于此水平,因此进一步下行。GBPAUD的下一个关键利益水平将是1.8310和1.8200。

黄金多头仍然在游戏中

过去几个交易日对黄金价格并不友好。美元走强与风险情绪改善相结合,鼓励投资者为风险较高的资产卸下避险资金。然而,从长远来看,贵金属仍然受到支持。只要担心全球增长放缓,地缘政治风险和温和的美联储仍然是关键的市场主题,黄金多头仍然存在于游戏中。坚实回升至1300美元上方将引发反弹至1324美元。或者,如果1300美元成为强阻力位,那么黄金近期可能会测试128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