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欧盟PMI更新前的欧元交易区间

导读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汇率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出现复苏价格行动,因为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缓解。虽然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在全球范围内随着美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汇率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出现复苏价格行动,因为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缓解。虽然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在全球范围内随着美国T.Yields的复苏而上升,但该货币对未能看到稳固的复苏反弹。欧元多头在1.12中段附近失去了对价格行动的控制。由于第五次投票对PM梅的交易未能赢得足够立法者的支持,英国脱欧的危机在欧洲央行温和的欧洲经济共同体影响下进入EOD影响中心,混合欧元区宏观数据和对欧洲经济放缓的担忧仍然在市场中徘徊,这提供了支持美元多头推动该货币对回到日内低点。

价格行动仍然在熊的领土

该货币对本周开盘上涨,但价格仍然远低于1.12中间位置。由于在过去六个月内一直在支撑价格水平的多个支撑位价格下跌,该货币对现在已经以最简单的方式实现了看跌突破。多头和空头承受消耗战,新闻和宏观数据驱动的势头导致欧元失去所有涨幅并跌破多个关键价格处理,这使得美元比共同货币更具优势。英国脱欧和中美贸易谈判似乎都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这增加了欧元空头的力量。这导致投资者在本周计划举行的重大事件发生之前暂停主要赌注。

欧元兑美元汇率当日持平于1.1222,上涨0.05%。投资者现在等待宏观数据更新以获得短期利润机会。在发布方面,今天这两个日历都非常活跃。欧盟日历将发布制造业PMI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和欧元区以及欧盟地区的CPI,失业率,而美国日历将发布核心零售销售数据,ISM制造业PMI和商业库存数据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