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延续的人都会对自己和加密资本市场运动构成威胁

导读 根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instarter集团的负责人尼克艾顿的说法,任何认为STO是ICO疯狂延续的人都会对自己和加密资本市场运动构成威胁

根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instarter集团的负责人尼克艾顿的说法,任何认为STO是“ICO疯狂”延续的人都会对自己和加密资本市场运动构成威胁 。

他说:“安全令牌不仅与ICO无关,而且还与已有的数字化有关。更快,更新的资本市场,没有衣架,层层无用的中间商,没有增加任何价值。安全令牌是软件代码中的商业规则和术语的体现,数字金融工具记录为股票,债券和基于资产的工具。但这是区块链对你不利的时候。这些工具随后可以进行点对点交易,为我们的社区建立新的加密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带来了重大问题。“

艾顿指出,许多在流动性较小的交易所上市的私营和小型上市公司现在转向STO融资筹集流程。“他们发现它更容易,传统的资本市场对他们不起作用,由华尔街的盗贼和非常危险的美联储控制和设计,这已经很好地摧毁了我们拥有的一切的价值。”

给人民的力量

去年年底,艾顿声称华尔街因恐惧和贪婪而从人民手中偷走了比特币。

在一个没有被禁止的中等职位上,他认为投资银行支持加密货币市场上限的大幅下跌,以协同努力购买下跌。然后,我们将目睹价格的上涨“因为他们可以而且他们会”。

他评论说:“我们目睹了一种系统化的方法,这些方法得到了银行,CNN,CNBC以及新的加密媒体Coindesk和Cointelegraph的密友的广播公司的支持,这些广告公司为了获利而卖光而不是捍卫他们创立的加密经济。为了传播好消息并鼓励收养,决定代表撒旦宣传恐惧,因为贪婪再次从自由主义的动机中接过来。“

艾顿得出的结论是,比特币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资产类别。但它不会变为零,因为银行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市场。“BTC将继续在2019年推出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当下一个比特币多头出现时,这又将再次与地缘政治联系在一起,银行家们会做些什么以及从下一次衰退中退出,尽管中央银行拒绝称之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