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航空公司股票准备好飞行

导读 由于中国制造业活动的好转,周一美国股市在周二强劲反弹后停滞不前。市场继续关注近期IPOed Lyf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YFT)的行动,该

由于中国制造业活动的好转,周一美国股市在周二强劲反弹后停滞不前。市场继续关注近期IPOed Lyf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YFT)的行动,该公司正从其首次亮相价格中脱颖而出,因为 - 惊喜,惊喜 - 其实际上超级无利可图。

在其他地方,投资者正在关注那些背后有基本驱动因素的股票。就像我最近关注的小型能源股一样,随着能源价格在夏季驾驶季节的推动下走高。或者说房屋名称,因希望降低长期利率而上涨将提振承受能力和购买兴趣。

华尔街的高级分析师表示,大麻股票将大幅下挫

另一个需要关注的领域是交通运输,航空公司特别看到一些购买兴趣的坚实指引。这里有四个值得关注的名字:

在发布上行指引后,达美航空(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L)股价飙升,涨幅超过6%。此举将价格回升至12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已经超过200天移动平均线。管理层表示预期7%的收入增长,利润率扩张以及16亿美元的股东回报。

该公司将在4月10日之前报告结果。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80美分,营收为103亿美元。当该公司于1月15日上次报告时,1.30美元的收益超过预期4美分,收入增长5%。

美国航空公司(NADAQ:AAL)的股票在三重底部支撑位上升,接近每股29美元的门槛,再次尝试将其200日移动平均线上涨10%左右。自2018年初以来,由于该航空公司一直在努力扭转其服务质量,股价一直处于持续下行趋势。由于787 MAX飞机仍然停飞,分析师正在寻找供应限制,以提高整个行业的定价能力。

7个突破性股票将在2019年关注

该公司将在4月25日之前报告结果。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59美分,营收为106亿美元。当公司上一次报告1月24日时,1.04美元的收益超过预期3美分,收入增长3.1%。

的股份联合大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AL)正在挑战既50日和200日均线,凝聚力关附近的$ 77.50门槛三重底的支持。注意11月末的高点,从这里获得超过15%的收益。上个月,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兹表示,国内航空公司的需求依然强劲。

该公司将在收盘后于4月17日公布业绩。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96美分,营收96亿美元。当公司上次于1月15日报告时,2.41美元的收益超过预期39美分,收入增长11%。

股份西南(NYSE:LUV)正在推动关中是什么样子的是跟踪一个回迁的逆头肩反转形态九月的高-这将是值得的大约20%来自这里的增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