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为什么达美航空股票周二下跌

导读 达美航空表示,预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在0 85美元至0 95美元之间,远高于先前预测的0 70美元至0 90美元。华尔街一直预计本季度每股盈利0
达美航空表示,预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在0.85美元至0.95美元之间,远高于先前预测的0.70美元至0.90美元。华尔街一直预计本季度每股盈利0.80美元。


该航空公司表示,健康需求和低于预期的燃料成本相结合推动了其业绩增长。达美预计该季度收入将增长约7%,并预计非燃料单位成本将持平至0.5%,而初始指引则上升1%至2%。它将此归因于成本控制工作,某些费用的时间以及该季度航空公司的强劲完工率。

达美航空和美国运通也宣布将信用卡协议延长至2029年。达美航空表示,新协议将为本季度的总体单位收入带来轻微利好。

怎么办
Delta在整个经济周期中一直是行业领导者,这些最新结果表明该公司仍然表现良好。尽管表现强劲,该公司仍然以远低于其竞争对手的多倍收益交易。


达美航空的前景与更多以休闲为主的航空公司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其中包括捷蓝航空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BLU)和阿拉斯加航空集团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K),这两家航空公司上个月均下调了第一季度指引。对于投资者质疑这种弱势是否更具公司特定性或者是美国经济正在放缓的迹象,达美航空的指引是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