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达美航空公司因看涨前景而走高

导读 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L)周二在健康需求提升第一季度盈利预期后飙升。达美航空将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指引在每股0

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AL)周二在“健康”需求提升第一季度盈利预期后飙升。

达美航空将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指引在每股0.85美元至0.95美元的范围内,高于先前预测的每股0.70美元至0.90美元,其股价上涨超过6%。

该航空公司还强调其企业部门的“健康”收入,这往往占航空公司利润增长的主要部分。

该航空公司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率为7%,而每个座位里程的总收入(一项关键行业指标)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

非燃料单位成本预计同比持平0.5%,好于初值指引上涨1%至2%。

达美航空还宣布与美国运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P)续签其Skymiles信用卡合同。

三角洲的飙升引发了航空股的大量买盘,其中美国联合航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AL)上涨2.7%,美国航空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L)上涨2%。

西南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V)股价上涨仅0.8%上涨,因为该公司上周下调其第一季度单位收入和产能指引并提高其成本前景后,该股票的情绪仍然有所缓和,理由是政府关闭的负面影响,天气中断和航班取消。

波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737 Max飞机的接地以及比其正常运行的飞机数量更多的飞机也被归咎于较弱的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