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随着比特币回到5000美元以上有迹象显示熊市可能即将结束

导读 随着比特币回到5000美元以上,有迹象显示熊市可能即将结束。这令许多人感到惊讶,他们预计会拖延一段时间。我就是其中之一。当然,这可

随着比特币回到5000美元以上,有迹象显示熊市可能即将结束。这令许多人感到惊讶,他们预计会拖延一段时间。我就是其中之一。

当然,这可能仍然会发生,但有迹象表明我们正在开始扭转这一趋势。我还预计熊市对目前流通的数千种山寨币更为残酷。

然而,新的逆转可能使山寨人免遭破坏。

熊后市场的2013/14,甚至到2015年,慢慢流血致死的altcoins的量是巨大的,他们最终被后来者如更换复仇。您只需要比较多年来CoinMarketCap十大历史,看看有多少人已经被淘汰了。

随着2017年的ICO热潮,过度使用的山寨币数量达到了惊人的新高度。尽管价格上涨,许多人甚至没有提供产品甚至失败。

然而,随着最近的熊市,许多人已经成功地坚持了亲爱的生活,并且如果资金重返市场,可能会获得新的推动力。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将来不会失败 - 它们可能会持续几年才能被发现足够无用。尽管取决于市场的反应,但痛苦可能还没有结束。

如果比特币继续上涨,它可能会从需求中吸收大量资金回到比特币。然而,在英国的夏天经常是所谓的“altseason”的标志 - 这是山寨币茁壮成长的时候。如果人们看到市场的积极概况,随着交易商寻求更高的回报,预计会有更多资金流入山寨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