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布伦特上升和美元贬值的情况下股票的风险偏离

导读 在收益季节开始之前,股市投资者在年初以来的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后采取了更为谨慎的立场。中国中国A50转为下跌,处于超买区域。在

在收益季节开始之前,股市投资者在年初以来的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后采取了更为谨慎的立场。中国中国A50转为下跌,处于超买区域。在日经225指数是销售的压力下,无法继续高于200日移动均线。市场参与者在接近重要水平时犹豫不决可能导致至少短期的修正。

上周五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模糊不清后,单一货币兑美元汇率仍高于1.1200。周一早上的股市警惕性尚未影响单一货币,欧元兑美元在经济衰退时获得强劲支撑,达到1.1200 。在增长的情况下,最接近的重要阻力位是1.13000,这一趋势的上限从年初开始下降。但股市的谨慎态度增加了1.120的支撑可能很快被打破的可能性。

上周五英镑兑美元在低于1.3000的低迷时获得支撑,并且能够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同样重要的是,尽管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但货币对在过去一个半月仍能保持在这一重要水平之上。对于英国货币来说,一个重要的积极因素是英国央行可能会在2019年提高通胀率,同时指向冲动减弱的经济指标仍然表现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