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美元每日价格预测Ichimoku云悬停在一对暗示熊

导读 在全球压力和英国脱欧混乱的中间,有线电视试图在4月的第一周保持图表。在英镑 美元在上周结束为0 17%了。英镑兑美元周一早上开始上涨

在全球压力和英国脱欧混乱的中间,有线电视试图在4月的第一周保持图表。在英镑/美元在上周结束为0.17%了。

英镑兑美元周一早上开始上涨,一些新的涨势达到阻力位1.3072。由于美元指数下跌,英镑兑美元汇率今天早些时候上涨。利比亚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危机让美元贬值。美元下滑使黄金和避险日元升至当天的新高。亚洲时段金价触及1302.05的一周高位。

美元兑日元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50左右的早些时候的下跌中反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美墨边界的威胁进一步使美元指数保持警惕。

英国脱欧截止日

英国脱欧4月12日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英国在此之前没有时间达成协议。上周通过禁止议案的议会电视剧确保英国不会离开,直到达成协议。在else情况下,更长的延伸发生的可能性更高。

目前的情况是,5月份英国退欧已经申请进一步推迟至6月30日,但欧盟方面的改善幅度较小。一些欧盟官员对退出截止日期的新延期非常怀疑。

即将到来的有影响力的英镑/美元事件:

没有像这样的英镑直接影响当天排列的事件,但有一个美国事件需要密切关注。

截至北京时间14:00,美国人口普查局将发布美国2月份MoM工厂订单。该指数计算制造业中耐用和非耐用品的总订单。对于2月份的订单数量,这一共识非常看空。街头分析师预计此次下降0.7%,而之前为0.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