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美元价格预测英镑兑美元汇率收涨

导读 英镑在周五的交易时段最初试图反弹,但收回了相当多的涨幅。在美国相对较好的就业数据之后,我们开始看到美元走强。话虽如此,英国英镑

英镑在周五的交易时段最初试图反弹,但收回了相当多的涨幅。在美国相对较好的就业数据之后,我们开始看到美元走强。话虽如此,英国英镑在英国脱欧问题上显然有其自身的问题,目前这个问题非常混乱。

由于英国议会出现了这种犹豫不决的情况,很难想象这对犹太人会在短期内轻松搞定。

虽然我们仍然在底部的1.30水平和当时的1.3350水平之间交易,但我们开始看起来有点软。我曾经谈到潜在的“重置”的情景可能正在播出,所以如果我们每天收盘低于1.30水平,那么看到这个市场托盘跌至1.28水平以试图挑选我并不会感到惊讶得到一点支持。

另一种情况是,我们突破了周五会议的蜡烛顶部,这使得该市场再次看向1.3350水平。无论如何,整体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混乱的市场,你应该记住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