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日元价格预测英镑周五徘徊

导读 英镑在周五的交易时段初步尝试反弹,但收回了相当多的收益,略微下跌。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支持在心理上重要的145日元水平下降到144日元水

英镑在周五的交易时段初步尝试反弹,但收回了相当多的收益,略微下跌。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支持在心理上重要的145日元水平下降到144日元水平,所以我认为这没有太大变化。

事实上,您可以在短期图表上为“更高的高点”做出争论,但仍然处于我们现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整体整合领域。144日元的水平是绝对的底部,而148.50元的水平是最高的。

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专注于两个方面的市场:风险偏好一般似乎正在减少竞标,但不一定是全面攻击,当然还有嘈杂的英国退欧。随着英国退欧的所有噪音消失,这对无法起飞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除此之外,我相信¥148.50的水平是抵抗的开始,一直延伸到150日元的水平。

换句话说,我们需要积累大量的动力才能最终爆发。我仍然喜欢根据我在图表上标记的看涨旗帜买入这对中的逢低,当然其目标是155日元,这是我们可以达到的目标,但在此之前我们需要明确伦敦和布鲁塞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