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周五富国银行和PNC Financial都公布了业绩

导读 周五开始了另一个收益季节,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PNC Financial都公布了业绩。摩根大通报告创纪录的利润和收入,富国银行超出了对季度

周五开始了另一个收益季节,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PNC Financial都公布了业绩。

摩根大通报告创纪录的利润和收入,富国银行超出了对季度收益的预期。PNC之所以落后,只是满足了分析师的预期,但报告了更高的费用和信贷损失准备金。

当然,现在判断收益季节剩余时间会发生什么还为时尚早,但本季度的预期情况似乎确实在最近几周发生了变化。

InvestorPlace - 股市新闻,股票咨询和交易提示

今年早些时候,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收益的传统观点是他们将会有多糟糕。这主要是因为去年的第一季度非常出色,相比之下今年的情况不容乐观。

但最近,我们看到一些迹象表明该季度不会像以前想象的那么糟糕。而且,正如我的同事杰夫雷姆斯堡(Jeff Remsburg)最近解释的那样,通常会出现推动市场发展的意外事件。

没有人认为2019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标准普尔500指数跟踪股票今年以来股价上涨近15%。为了帮助我们了解去年从9月份开始到高位的情况,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了9.62%。

那么,是什么驱使所有的购买?

Profitable Investing的编辑Neil George 将其归因于4个因素。

排名第一的是害怕失踪,(也称为“FOMO”)。

如果你没有进入并购买那些你会错过大幅反弹的想法,那就是让更多投资者放弃他们的现金并将其投入市场。

排名第二的是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终获得了正确的信息。

根据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CE)衡量,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制定了观察核心通胀的计划。它希望PCE在行动之前达到2%或更多。然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采取行动,减少其庞大的债券投资组合,并引发对更积极行动的担忧,同时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

然后,随着股市下滑和政治压力的加剧,FOMC受到了抨击。现在它会被动一段时间。由于利率与危机后的水平相差不远,信贷市场支撑着股市的活跃。

第三是债券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2.5%,仍然在市场上买得很好。这有助于推动住房市场,因为这是抵押贷款利率的基准。强大的住房市场有助于美国许多行业。

随着国债收益率下降,企业和市政债券对同样的债券投资者来说更具吸引力。低收益率也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这有助于经济和普通股市。

第四是美元。

按彭博美元指数衡量,美元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近7%。这使得美国成为全球投资的主要目的地。

但他确实看到一些股票的潜在下跌 - 特别是对于一个板块。随着收益的增加,尼尔正在密切关注科技行业,并指出这些股票的大收益令人失望可能会推动所有股票走低。

Neil向他的Profitable Investing订户推荐防御性和收入性股票,你可以在这里得到他所有的分析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